江铃特顺!泉州全顺正式开启预订!

江铃特顺
    有人说
    经典是用来怀念的
    我说
    经典是用来传承的
 
    福特经典全顺
    轻客物流市场的不败神话
    百世经典传承
    造就江铃特顺

江铃特顺!泉州全顺正式开启预订!-图1

江铃特顺
“特顺”即为“特别”的全顺那自然有它的与众不同的地方。它继承的不光是传统,更有自己的魅力!
江铃特顺。当小编我第一次看到这个还未正式上市的汽车时,第一反应竟是:特顺的设计师是星战迷吗?简直是满满的黑武士风啊。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特顺的外观。

江铃特顺!泉州全顺正式开启预订!-图2

其实特顺在诸多方面都延续了经典全顺,最大变化是在前脸部分。

江铃特顺!泉州全顺正式开启预订!-图3

江铃特顺的车头部分在经典全顺的基础上经过了大幅度的修改,内含三横幅镀铬条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造型为江铃品牌新的家族式前脸,包括驭胜S350车型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新车的四边形前大灯造型非常锋利,内部疑似含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头中央的JMC品牌LOGO采用大号字体,它替代了经典全顺所悬挂的福特品牌LOGO。整体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非常个性。

江铃特顺!泉州全顺正式开启预订!-图4

在车尾部分,新车基本维持了经典全顺的造型,仅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组,并贴有“江铃特顺”及“JMC”的文字标识。此外,新车有望继续推出多种不同尺寸的车型,包括低顶/中顶/高顶、短轴/长轴/加长轴的组合,以及封闭货车等车身形式。
 
    在市场大环境下,经典全顺功成身退,退出后入驻了上海汽车博物馆,可以说这是最好的归宿。全顺是轻客市场中最早和最成功的车型,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800万辆,而江铃在于福特合作的20余年间,全顺在中国也有50万车主,并且还在2016年杭州G20峰会中成为指定用车。全顺之所以为经典是因为其强大的可靠性和实用性,在全顺退出市场后,江铃特顺自然也会集成经典全顺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维持经典全顺的动力总成,搭载2.8T柴油、4G64S4N型2.4L汽油、4G69S4N型2.4L汽油共三款直列四缸发动机,三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8马力、125马力及136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江铃特顺!泉州全顺正式开启预订!-图5

针对柴油国五排放标准的要求,江铃特顺采用了SCR尾气处理系统,相比EGR废气再循环等其它实现国五排放标准的技术,稳定性更好,还能使油耗节省10%。既为环保做出贡献,也为车主省下开销
 
    在安全方面,江铃特顺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并全系标配ABS制动防抱死系统,还配备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等装置,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

江铃特顺!泉州全顺正式开启预订!-图6

 问题来了
    这款承接经典全顺的绝世好车
    什么时候来?价钱怎么卖??
    我非常负责认的告诉大家
    江铃特顺
    开始接受预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