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城市巡展深圳完美落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前不久,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旗下全新一代发现在武汉汉秀剧场荣耀上市,隆重开启了大型豪华七座SUV的新世代。继武汉上市盛典后,3月17日,“一切源于发现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城市巡展”荣耀开启,此次巡展活动首站于深圳和郑州同时隆重拉开帷幕,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有机会近距离品鉴这款兼具个性和实力的全新一代发现车型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城市巡展深圳完美落幕-图1

本次深圳站的活动,在中国最具示范效应的大型室内购物中心之一的深圳万象城中庭举行。活动现场通过一系列精彩互动与讲解,向所有嘉宾展现了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卓越不凡的设计理念与强大的多功能性,现场富有新意的布置及互动装置,以及亮相的全新一代发现,吸引了大批来宾参与互动、观展。活动当天来自深圳的媒体朋友、经销商伙伴以及路虎品牌爱好者一起共同见证了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的荣耀莅临。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城市巡展深圳完美落幕-图2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完美传承了发现家族的优良传统,是一台令人高度向往的豪华SUV,兼具同级最佳的多功能性与全地形能力。巡展现场,全新一代发现以超高颜值捕获在场所有嘉宾的注意力。其采用的全尺寸设计、三排七座布局,使每位乘员尽享超凡互联体验,同时部分市场也会提供五座版本供选择。这一切都彰显了全新一代发现的豪华特质。

活动现场通过讲师的精彩讲解,让嘉宾了解了全新一代发现上搭载的智能座椅折叠技术和智能钥匙手环等众多前瞻科技,用户均可通过安装在智能手机上应用程序启动路虎全球首创的智能座椅折叠技术,对第二、第三排座椅布局进行重置。仅需确保车辆与智能手机均可接收3G信号即可。

而智能手环采用防震设计,由坚硬的聚氨酯材料制成,当将手环对准车尾徽章字母“D” 处时,便可将其激活,车辆随即上锁。与此同时,传统钥匙被禁用,可留在车内,免去车主随身携带汽车钥匙的麻烦。无论是在50米深的海底,还是在零下50摄氏度到125摄氏度的温度区间,智能钥匙手环均可正常使用。这一切新功能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城市巡展深圳完美落幕-图3

温馨的拍照游戏体验环节则是现场的别样风景线,嘉宾们在分享照片的同时也充分体会到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对家庭的关怀呵护,其采用了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可为乘客、行人及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提供充分保护,避免受到碰撞伤害。全新一代发现的强大多功能性也使它完全适用于家庭生活,能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需要。

路虎全新一代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强悍的路虎车型。一方面,引入了源自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的革新设计,另一方面,确保全新一代发现依然延续发现家族的强悍性能,它完美融合了英伦风范以及路虎品牌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彰显了路虎致力于延续品牌“Above and Beyond”传奇历程的态度与信心,全新一代发现,将凭借强大的实力,令您无所不至。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城市巡展深圳完美落幕-图4

全新一代发现全系搭载3.0 L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共包括五款车型:全新一代发现S车型价格为79.8万元、SE车型价格为84.8万元、HSE车型价格为92.8万元、HSE LUXURY价格为101.8万元,首发限量版价格为110.8万元。全新一代发现目前已全面接受预定,并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售。欲知更多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3最高优惠5.5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网友评分 : 4.41
参考价 : 34.68-50.08万

网友对发现神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发现神行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