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1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2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3月17日,以“7行都,荣耀古城”为主题的众泰大迈X7试驾车队浩浩荡荡穿越古城,途径西安中轴线及地标性建筑,引来无数驻足的目光。轴距2850mm的大迈X7,从外观上看更加大气从容,而坐进车里,后排座椅可以实现两段角度调节,让后排的媒体老师轻松享受“葛优躺”的惬意。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3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4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5

为了全方位的体验大迈X7所带来的驾乘感受,本次活动安排了城市道路试驾和场地试驾,在穿越城市中轴线的驾乘体验中我们发现,大迈X7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节奏很好掌握,底盘整体调校偏舒适性,对细小颠簸的过滤比较好。而在钟楼、北大街等拥堵路段,大迈X7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可有效降低油耗。整个行驶过程中给人印象较深的是隔音降噪水平,在渭河河堤路面加速至70km/h时,整车的隔音性超乎预料,胎噪控制也相当不错。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6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7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8

而场地驾驶部分给我的好感就是整车NVH十分优异,大迈X7的静音水准超乎想象,只要关上车窗,体会的完全是一个安静的世界,整车的风噪、胎躁以及发动机噪音都抑制得十分出色。在赛场的高速行驶中,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清晰,转向过弯精准灵活,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迈X7,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45牛米,动力输出非常棒。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9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10

7行秦都 以葛优躺的姿势打开大迈X7-图11

在自主品牌里,高颜值已经是一个普遍存在,SUV热继续高温不下,你眼中的“国产"已事过境迁,现在呈现更多的是创新和自主研发,定义为全新中型SUV的大迈X7,历时三年的时间打造,从目前十万起的预售来看是否值得购买?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期待上市后的大迈X7会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相关阅读
大迈X7
大迈X7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69-15.99万

网友对大迈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