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SUV谁更强?瑞风S2mini对标哈弗H1

【网上车市合肥 商家新闻】随着90后消费大军的崛起,A0级SUV成为当下热门的选择。在A0级SUV市场,出自长城家族的哈弗H1一度盘踞热销榜。而今年1月瑞风S2mini上市,不仅抢夺了哈弗H1的风头,也凭借为90后天生玩咖定制的精智实力成为新晋人气车型。面对这两款热门的A0级SUV,年轻消费者要如何择优入手?通过对比即可见分晓。

5万元SUV谁更强?瑞风S2mini对标哈弗H1-图1

颜值:玩乐时尚派PK少年老成派
   对于追求第一视觉感受的90后来说,汽车的高颜值是第一必备属性。就造型设计来看,瑞风S2mini独特的SUV造型,比哈弗H1更容易让90后年轻人一见钟情。
瑞风S2mini延承了瑞风SUV家族式宝瓶口前脸设计,硕大的隔栅霸气又不失呆萌。而JAC盾牌LOGO和鹰眼大灯的点缀,使其视觉辨识度更高。加上紧凑动感的侧身线条、悬浮式车顶、双色车身的配合,瑞风S2mini的时尚气息更加浓郁。对比而言,哈弗H1整体造型则较为保守。小巧精致的格栅搭配宽大的保险杠,哈弗H1略显“少年老成”,这与90后消费者“崇尚新潮、追逐潮流”的个性有稍许偏差。

5万元SUV谁更强?瑞风S2mini对标哈弗H1-图2

在尾部造型上,瑞风S2mini最大特色在于外挂式备胎,不但节省了车内空间,而且增强了越野气息。而哈弗H1尾部设计就中规中矩,略带臃肿,难以留下深刻印象。

5万元SUV谁更强?瑞风S2mini对标哈弗H1-图3

内饰设计方面,瑞风S2mini采用红黑配色,给人活泼时尚之感。且中控台造型简洁,悬浮式显示屏的点缀更显科技感。哈弗H1的内饰设计虽同走简洁风,但其中控台银色面板却稍显老气,显然与90后追逐新鲜感的个性不符。
智价比:5万元买高配,瑞风S2mini更富性价比
当下90后酷爱潮流科技,对他们而言,智能配置是选择座驾“必考题”。而对于初入职场、经济基础较为薄弱的年轻人而言,如果能用5万元,收获高配置精品车就再好不过

5万元SUV谁更强?瑞风S2mini对标哈弗H1-图4
拿同在5万区间的车型对比,在售价低于哈弗H1 2100元的情况下,瑞风S2mini不但搭载胎压检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等安全配置,还配备中控台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等娱乐性配置,整车时代感和便捷性更强。对比之下,哈弗H1只在花粉过滤系统、后雨刷配置、CD功能上占优,其性价比稍显逊色。此外,瑞风S2mini的电子助力转向相对哈弗H1的机械液压转向,更为轻盈且驾驭舒适度也更高,更加适合年轻新手使用。

5万元SUV谁更强?瑞风S2mini对标哈弗H1-图5

另外,瑞风S2mini还拥有支持安卓与iso系统的百度Carlife功能,通过手机互联,即可从车载触摸屏控制手机程序,用车更加随性。作为专属90后天生玩咖的“大玩具”,瑞风S2mini还搭载同级唯一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和四探头倒车雷达,提升操控便捷性的同时,也为行车和停车时的安全加分。

5万元SUV谁更强?瑞风S2mini对标哈弗H1-图6

经过对比可知,哈弗H1设计上则偏向稳重成熟的风格。瑞风S2mini拥有更加时尚新潮的内外设计,颜值更对年轻人的胃口。在智能配置方面,瑞风S2mini在5万元区间同等价位上拥有比哈弗H1更丰富的配置,智能和性价比优势更明显。而瑞风S2mini的入门车型只需3.98万起,相对哈弗H1更加触手可及,是年轻人人生第一部的绝佳之选。

相关阅读
瑞风S2 mini
瑞风S2 mini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3.98-5.68万

网友对瑞风S2 min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2 mini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