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7.58-10.68万元

海马S5海马郑州旗下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同时也是公司旗下唯一一款SUV产品。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正式上市,前者全系匹配1.5T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售价8.38-10.68万元,后者共推出1.6L动力的2款车型,售价7.58-7.98万元。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7.58-10.68万元-图1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7.58-10.68万元-图1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7.58-10.68万元-图2

海马S5强动力版及S5 Young官方指导价
车型 动力总成 配置 售价(万元)
S5强动力版 1.5T+6MT 舒适型 8.38
豪华型 8.78
尊贵型 9.38
1.5T+CVT 豪华型 9.58
尊贵型 9.98
旗舰型 10.68
S5 Young 1.6L+5MT 豪华型 7.58
尊贵型 7.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海马S5强动力版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xx-xx万元-图1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7.58-10.68万元-图1

海马S5强动力版基本延续现款S5的外观设计,双横幅式镀铬装饰条贯穿进气格栅,巨大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高亮度LED日间行车灯与鹰眼式头灯相呼应,营造出了S5标志性前脸造型。尾部运用了复杂多变的线条勾勒,LED飞翼式高位尾灯及宽大的后雾灯十分醒目,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xx-xx万元-图3

海马S5强动力版内饰以黑色为主,采用"V"型飞翼式中控台,并提供黑红、黑棕双拼配色,背光可变的仪表盘更突显其运动风格。

海马S5 Young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xx-xx万元-图4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xx-xx万元-图5

海马S5 Young外观设计由意大利国际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打造,相比S5更具冲击感。外观整体采用虎鲨式造型风格,双横幅式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形似海鸥展翅,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全新设计的喙矩式头灯内。雾灯区域采用倒C式设计,与贯穿车侧的镀铬条相结合。尾部造型相对稳重,尾灯间镀铬装饰条与大面积银色下护板,提高了尾部的质感。同时,其车身提供5种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选择。

海马新S5/S5 Young上市 售xx-xx万元-图6

海马S5 Young内饰整体与新S5截然不同,更多的选用黑色软质材料,并多处运用亮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新换装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中控台嵌入了8英寸触控屏。根据车型配置,还提供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ESP等功能的选择。

车型 海马S5强动力版 海马S5 Young
排量(L) 1.5 1.6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120 90
峰值扭矩(Nm) 223 1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海马S5强动力版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23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海马S5 Young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GN16-VF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为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 海马S5强动力版 海马S5 Young 差值
(mm) 4358 4195 +163
(mm) 1823 1765 +58
(mm) 1630 1625 +5
轴距(mm) 2630 2560 +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由于定位不同,海马S5 Young相比S5强动力版的车身尺寸明显减小,更低的价格和激进的外形使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