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XFL,3月25日重量级礼包放大招

2017年3月25日,14:00,全新捷豹XFL强势登陆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现场将以缤纷活动聚焦关注,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更祭出一记大招:凡当日前订购全新捷豹XFL,即可尊享专属定制礼遇,并可同时享受享受首付无忧,0利率购车政策。除此之外,订购全系任一车型还可享订车特惠,置换购车更可尊享新车特惠+置换特惠礼上礼,还等什么!

全新捷豹XFL,3月25日重量级礼包放大招-图1

活动主题:全新捷豹XFL,3月25日惠通陆华四惠中心重量级礼包放大招活动时间:2017年3月25日14:00

活动地址:北京惠通陆华四惠4S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0号四惠桥东南角)

活动亮点:车内瑜伽表演+川剧变脸

钜惠车型:捷豹XFL、捷豹F-PACE路虎全系车型

客户礼遇:

签到礼—凡到店客户均可获赠捷豹编织钥匙扣1份;

抽奖礼—签到客户均有机会在抽奖环节赢取价值398元虎原厂T恤1件;

钜惠礼—捷豹路虎全系车型均享活动当天限时特惠、置换购车客户还可尊享新车特惠+置换特惠礼上礼;

订车礼—活动现场订车客户还可获赠高档登机拉杆箱一个,数量有限。

活动咨询及报名:400-618-5100;

微信报名:官方微信回复#置换日#+姓名+手机号+到场人数。

全新捷豹XFL,3月25日重量级礼包放大招-图2

宽绰见长大有可为

作为运动商务座驾的引领者,全新捷豹XFL 3100毫米轴距与车型流线型造型设计相得益彰。同级领先的后排腿部空间,更可一键随心移动前排座椅,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带来宽敞通透的空间感,配合电动遮阳帘、商务桌板,满足你一切的空间想象。

全新捷豹XFL,3月25日重量级礼包放大招-图3

格调尽致绅而不凡

全新捷豹XFL完美融合现代英伦风尚,配备豪华温莎真皮多功能座椅,高级定制成衣标准的真皮全手工双针缝合,让再挑剔的舒适需求也能得到满足,助您引领全新的驾乘风尚,情迷畅享曼妙的感官之旅。

全新捷豹XFL,3月25日重量级礼包放大招-图4

科技当先一豹绝尘

全新捷豹XFL以先进航空科技的铝制车身结构,带来同级别最轻盈但最坚固的车身。InControl 智能驭领系统更将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捷豹独有的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自适应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后排开门警示、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激光平视显示系统等带来最全最先进的主、被动安全科技。

独到的人性化科技与个性化需求相得益彰,卓越科技打造最安全、最智能、最便捷的驾乘体验。

全新捷豹XFL,3月25日重量级礼包放大招-图5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