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的Dream car披上///M战衣

网上车市长沙站自诞生以来,BMW 3系就以纯粹的运动基因和傲人魅力成为数代宝马粉丝的Dream car,你有没有想过,当TA披上代表着BMW家族热血与激情的///M战袍,会是怎样的模样?

更运动,更与众不同,更引人注目?现在,BMW金融计划决定在2017新年之际,为你送出超值惊喜,帮你先人一步,将身着///M运动套装的BMW 3系领回家!

怎么样,现在的你是不是已经被勾起了兴趣?

想要迫不及待地知道这个金融计划到底能有多超值?

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当你的Dream car披上///M战衣-图1

    超值惊喜:一杯咖啡的日供,轻松升级至320LiM运动型!打算购买BMW 320Li时尚型的车主有福利啦,贴心又懂你的BMW悠贷、悦贷金融计划,只需要在你原来的月供基础上加上一杯咖啡的日供,你的BMW320Li时尚型即刻就可以披上属于///M的战袍,升级为2017款BMW 320Li M运动型!你的BMW将会有M套件标配的三段式进气中网、侧裙以及尾群,蕴含着惊人爆发力与肌肉感的好“身材”;

当你的Dream car披上///M战衣-图2

当你的Dream car披上///M战衣-图3

当你的Dream car披上///M战衣-图4

18寸运动轮毂,使你的BMW气势飙升,运动的味道更纯正;

当你的Dream car披上///M战衣-图5

更有运动变速箱、后视摄像机、云端互联APP、商业性导航等高科技配置,将3系的运动气质发挥到了极限。当那份无与伦比的动感与前所未有的优雅相互激荡,是不是更令人魂牵梦萦,恨不得即刻就能拥有TA?下面就来具体举两个例子,说明一下这个升级后的惊喜到底有多划算~Ø BMW悠贷金融计划,日供只需增加31元,即刻升级梦想坐驾!假如你开始选择的是BMW 3年悠贷金融计划购买BMW320Li时尚型,车辆全款为325,900元,首付计划114,065元,月供3,074元,年度还款44,490元的话,你可以选择在尾款不变的情况下,只在原来悠贷金融计划的基础上,每月月供增加925元,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月供不变,只需在年度还款上增加10,481元,即可升级为2017款BMW320LiM运动型!

当你的Dream car披上///M战衣-图6

BMW悦贷金融计划,日供只需增加28元,即刻升级梦想坐驾!

假如你开始看中的是一辆3年BMW悦贷金融计划的BMW 320Li 时尚型,车辆全款为325,900元,首付计划114,065元,月供6,433元,你可以在首付金额维持不变的情况下,每个月仅增加850元的月供,或是维持不变的月供,在最后的尾款部分增加33,387元,就能顺利开走一辆2017款BMW 320Li M运动型!

当你的Dream car披上///M战衣-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宝马M3
宝马M3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87.68-108.89万

网友对宝马M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M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