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甘肃上市活动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随着国V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皮卡市场迎来了全面升级换代,市场对国V皮卡的需求与日俱增。北汽福田领先行业,率先推出拓陆者柴油康明斯国V车型。不久前,北汽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车型在春城昆明首发上市,随即全国订单数量超过千份,拓陆者康明斯国V高端皮卡车型一经投放市场,便赢得如此强劲的市场表现,足以见得拓陆者在自主品牌皮卡领域所拥有的主导地位。

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甘肃上市活动-图1

北汽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车型乘胜追击,3月18日,转战甘肃进行区域上市活动。在这里,拓陆者装备的康明斯国V动力同样在以甘肃为代表的西北市场受到用户热捧,可见拓陆者已成为国V时代自主品牌皮卡车型的新标杆。

在到场嘉宾及全国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之下,拓陆者国V车型正式在甘肃上市。随即北汽福田公布了新推出的5款车型价格,分别为:两驱精英版150800元,两驱至尊版155800元;四驱舒适版155300元、四驱精英版161700元、四驱至尊版166700元。同时北汽福田拓陆者宣布了购车优惠政策,并进行了首批用户交车仪式。

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甘肃上市活动-图2

康明斯国V 经济性与动力性双重优势抢占市场

甘肃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整体经济呈现高速发展态势,在这大好形势下,甘肃正向着全面小康社会快速进发。随着经济的发展,也让甘肃市场对皮卡车型的需求不断升温,拓陆者作为行业内首款柴油国V皮卡车型,同样得到了甘肃用户的青睐。

市场的良好表现同样要归功于世界级康明斯动力系统,为拓陆者带来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双重优势,正因于此拓陆者必将成为国V时代自主高端皮卡的引领者。北汽福田拓陆者所装备的康明斯2.8T柴油国V动力应用了全球领先的EGR(废气再循环)以及DPF(颗粒物捕集器)技术,排放起点高,全面满足国V排放标准,更具备达到欧VI排放标准的潜力,因此康明斯发动机PM颗粒吸附率可达99%,在国V阶段可以大幅降低PM2.5的排放量。

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甘肃上市活动-图3

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甘肃上市活动-图4

拓陆者装备的康明斯柴油国V动力,还采用了博世最新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以及新一代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30kw、扭矩达到365N·m,相比国Ⅳ阶段提升8.3%,这样的动力水平,使拓陆者较同级别车型动力更充沛、加速更迅猛、超车更快捷。而VGT可变截面增压器的使用不仅使发动机的运转更加高效经济,且能够让整车的震动和噪音进一步降低,有效提升了整车的NVH水平。

同时,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康明斯发动机的零部件数量比同类机型减少30%,零部件故障率远低于同级产品,使产品运行更可靠更耐久。而康明斯特有的母体缸孔处理技术,能够大大提高缸体强度(承受1800bar最高爆发压力),有效降低整机振动、噪声。同时压板绗磨缸孔,使活塞环与缸孔完美配合,大大降低机油消耗、延缓机油老化,让经济与动力实现完美统一。

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甘肃上市活动-图5

拓陆者综合性能见长 全能实力突出

衡量一款皮卡车型的标准在于:车身尺寸够不够大、装载能力够不够强、舒适度够不够高、通过性够不够好,而北汽福田拓陆者在这些综合性能上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随着北汽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产品的上市,拓陆者所具备的跨界多功能属性也被展现的一览无余。拓陆者的全能优势、全方位安全保障,已然使其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了主导优势。

拓陆者的车身空间足够大,前后排座椅之间的间距达到800mm,充分保证了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度。5310X1880X1870mm宽大车身空间尺寸,加之超3105mm超长轴距,为拓陆者带来了超大车身空间,并提供了超强的装载能力。超大驾驶舱空间,以及仿航空座椅,让乘坐感受媲美中高级轿。采用福特技术NVH隔音降噪工程与英国跑车级调校,带来舒适新静界。高强度车架、专业越野底盘、顶级后悬,180mm满载最小离地间隙,足以应对多种崎岖路况,充分展现出拓陆者的越野通过性能。

北汽福田  2.0T

福田拓陆者康明斯国V甘肃上市活动-图6

同时,拓陆者达到欧洲NCAP碰撞测试4星标准,装备德国博世最新的ABS+EBD,驾驶舱采用宝钢440汽车专用结构钢,抗拉强度达≥440兆帕。另外0.1秒便能加强对乘员约束力的预紧式安全带,吸能式可溃缩转向管柱,以及配备主副双安全气囊,让北汽福田拓陆者国V成为一辆给人十足安全信心的好车。

拓陆者作为北汽福田的战略车型,仅康明斯动力表现出的强大势能,就已经让拓陆者在皮卡市场独得头筹,再辅之以全面的综合性能优势,以及暖心的服务政策,用户可以感受到这款产品所带来的实力和诚意。相信,福田拓陆者将引领中国皮卡市场向着更高端、更全能的方向迈进,拓陆者国V车型的市场前景必将大有可为。

名称:甘肃黄河新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178-9号(西部二手车市内)福田汽车

电话:18119319096

相关阅读
拓陆者S
拓陆者S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2.38-18.88万

网友对拓陆者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皮卡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拓陆者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