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房车、风景和生活都在这里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当我们在谈论房车或者房车生活的时候,想到的是好莱坞大片中呈现的房车露营这种随走随停、浪漫不羁的生活方式,还是电影《不见不散》中葛优扮演的男主人公坐在房车遮阳棚下,悠闲自在地喝着小酒的惬意画面?如今,这一切都将变成现实。

说走就走—房车、风景和生活都在这里-图1

2017年3月13日上午,在江苏省溧阳市“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常州市委费高云书记、梁一波副市长,溧阳市委蒋锋书记、徐华勤市长,上汽集团陈志鑫总裁、蓝青松副总裁等领导莅临现场,共同为上汽集团大通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培土奠基,并在天目湖景区为上汽大通天目湖房车营地揭牌。

说走就走—房车、风景和生活都在这里-图2

在上汽集团“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引领下,上汽大通作为房车领域的领先者再次走在创新前列。做大房车市场、成为中国房车第一品牌,是上汽大通C2B核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方面,上汽大通迎合国内房车市场发展的大环境,为房车自驾游做好配套设施;另一方面,房车本身个性化的产品特征,迎合了当前国家所鼓励的个性化、柔性化制造方式。

上汽集团大通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由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金额达17亿元,占地420亩,是国内首个专为大规模定制化房车打造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基地将引进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柔性化装配车间、智能化家具车间、厢板车间、展示及研发中心,并利用大数据分析,根据不同用户喜好实现个性化定制,为国人提供优质的房车产品。据了解,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先进、最大的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产品覆盖全系列智能房车,达纲年产量超25000辆,年销售达60亿。

说走就走—房车、风景和生活都在这里-图3

“打开车门是世界,关上车门是小家。”如何把旅游和生活完全结合起来?在国外,房车早已是人们休闲旅游甚至生活中的一部分,将家安在轮子上体现的是一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配套设施完善,“房车+营地+景区”已形成成熟的产业链,“景区”提供旅游资源,“营地”为房车提供安全的过夜、补给、维保等服务。目前,上汽大通已建立房车游线路80条,签约房车营地125个,覆盖20余个省市。依托用户大数据分析应运而生的“房车生活家”线上出行平台,上汽大通融合房车租赁、销售、房车旅游线路推荐、营地预订为一体的行业独有的房车生活生态圈闭环初现。

上汽大通天目湖房车营地分为临湖和望湖岭两个营区。今天揭牌的临湖营区座落在湖畔,面积近9亩,设房车露营位30个,采用无人值守式智能水电桩,驴友可以在线预订和开通水电补给功能,并可使用专设的24小时卫生和淋浴设施。环境幽静,风景宜人,可以小憩,可以垂钓。同时,营区毗邻天目湖商业街,餐饮娱乐等服务均在步行距离内,这种极简式的微营地模式,让游客在商业区内可以找到一个闹中取静的房车露营点。

说走就走—房车、风景和生活都在这里-图4

另外,望湖岭营区将于今年6月建成,占地27亩,设房车露营位50多个。作为天目湖的制高点,可以俯瞰天目湖,日出日落尽收眼底,景色秀丽。营区内设有餐厅,自助厨房,自助洗衣房等生活设施,以及亲子活动娱乐设施。营区将采用全预约制,保证客人享有一个私密,安全,幽静的环境。在营区内可以选择房车露营,也可以选择帐篷和小木屋,与临湖营区高低联动,提供风格不同的房车露营体验。

每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背后,都集中了理念和技术的革新。上汽集团大通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奠基及上汽大通天目湖房车营地的揭牌,标志着从研发到生产,从预订到服务的闭环式“环天目湖房车生态圈”的形成。

说走就走—房车、风景和生活都在这里-图5

随着国内旅游行业的升温,以及国人对房车消费需求的加大,中国房车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作为国内房车领域的领导者,上汽大通积极倡导房车生活,大力建设房车生态圈,从提高供给质量出发,优化消费结构,实现消费品不断升级和人民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最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引领中国房车行业的发展和营造属于中国的“房车生活”文化。

经销商: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58号(谈固东街西行1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11-85052202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D90
上汽MAXUS D90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67-26.69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D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D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