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无障通行萨瓦纳康明斯国V自动挡诠释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自2017款北汽福田萨瓦纳康明斯2.8T+6AT国V于春城昆明首发以来,萨瓦纳以其强劲的动力性、高效的节能性、全域的运动性、舒适的驾乘性等硬派SUV特质,在中国自主品牌SUV领域树立起了“新硬汉”的形象。3月18日,2017款北汽福田萨瓦纳康明斯2.8T+6AT国V再次来到中国西北腹地甘肃举行了区域上市仪式。萨瓦纳康明斯2.8T+6AT柴油国V尽显“霸气”与“野性”,更不失“柔情”的“新硬汉”特质,与大西北的“宽广”、“豪迈”与“热情”的地缘特征相得益彰,广袤的西北大地正是萨瓦纳国V硬派SUV驰骋的天堂,作为以自主首发的柴油国V动力SUV,诠释了全域无障碍通行的“陆地黑科技”实力。

全域无障通行萨瓦纳康明斯国V自动挡诠释-图1

越野黑科技,强劲动力非承载征服广袤西部

甘肃地处黄土高原、青藏高原和内蒙古高原三大高原的交汇地带。甘肃境内地形复杂,山脉纵横交错,海拔相差悬殊,高山、盆地、平川、沙漠和戈壁兼而有之,是典型的山地型高原地貌,可以说是广袤西部的缩影。面对如此复杂多变的地貌,时下大行其道的城市SUV恐怕只能被禁锢在城市与高等级公路编织的网络中,而北汽福田萨瓦纳则如脱缰野马般找到了肆意驰骋的乐园。

首先,北汽福田萨瓦纳装备的康明斯柴油ISF2.8T国V动力,采用了博世最新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以及新一代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30kw、扭矩达到365N·m,较国Ⅳ阶段提升8.3%,由此使得整车加速时间接近14S,这对于北汽福田萨瓦纳这款“野性”硬派SUV而言,意味着更强大的动力输出,轻松征服不同路况。而VGT可变截面增压器的使用,不仅使萨瓦纳更加高效经济,也让整车的震动和噪音进一步降低,再加之6AT变速箱,让节油性、平顺性、舒适性三者兼得,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

全域无障通行萨瓦纳康明斯国V自动挡诠释-图2

其次,非承载高强度车架,车身与车架弹性连接,具有较强的抗冲击能力,同时纵梁进行变截面设计,能够吸收来自崎岖路面的冲击,让驾驶无后顾之忧。这也是硬派SUV必须具备的基本特征,既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又延长了车辆的使用寿命,同时提高了整车的乘坐舒适性。

为强化越野过程中应对各种路况的稳定性,北汽福田萨瓦纳装备了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全面强化运动特性。通过上下两个叉臂同时吸收运动横向力,使支柱只承载车身重量,确保轮胎与地面的贴合。上下不等长叉臂让车轮在上下运动时能自动改变外倾角,减少轮距变化和轮胎磨损,更保证了驾驶与乘坐的舒适性。强悍的四轮驱动系统和5连杆非独立后悬架,更让车辆能够适应复杂的越野路况,大幅提升萨瓦纳的越野性能。

全域无障通行萨瓦纳康明斯国V自动挡诠释-图3

北汽福田萨瓦纳底盘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220mm,在非铺装路面上也可以尽兴驾驶。同时,北汽福田萨瓦纳接近角达28°,离去角25°,最大爬坡度达35°,再加上265/70R16大尺寸轮胎的超强抓地力,即使面对泥路、沙海也能够轻松应对。可以说,北汽福田萨瓦纳的强硬身板,让“新硬汉”拥有了最扎实的越野运动性能。

安全黑科技,以智能科技呵护驾乘无忧

在安全性方面,北汽福田萨瓦纳同样足以傲视同侪。在主动安全性上,北汽福田萨瓦纳整车碰撞满足GB/ECE/GCC标准,达到四星要求以及行人保护GTR要求,完全高于行业标准。全系标配一般只在高端家轿中才有的BOSCH最新ESP系统,将ABS、EBD、TCS、HBA、HHC、HDC集成一体,大幅提升驾驶稳定性和安全性。制动系统配备大尺寸前后盘式制动,散热极佳、耐热衰减,连续制动仍能保证足够制动力。全车采用CAN总线技术,提高了整车系统协调,增强了故障自检和预防能力,并辅以四轮胎压及时监测、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等功能,大大强化了北汽福田萨瓦纳对于驾乘人员的主动保护能力。

全域无障通行萨瓦纳康明斯国V自动挡诠释-图4

而在被动安全性上,北汽福田萨瓦纳同样下足功夫。360度加强钢材铸就的笼式车身加之高强度车架,以强力车身提供有效安全。全方位的主副气囊、前侧气囊、侧气帘等6安全气囊提供多方位的保护。同时,北汽福田萨瓦纳还拥有集成ECM控制的发动机防盗,以及车身防盗技术支持,时刻确保用户安全无虞。可以说,北汽福田萨瓦纳的主被动技术实力,让“新硬汉”坚不可摧。

环保黑科技,柴油国V捍卫西部蓝天

全域无障通行萨瓦纳康明斯国V自动挡诠释-图5

在雾霾大面积肆虐的当下,西部因地势陡升以及工业相对稀松,多数时候仍保持着让人向往的蓝天。此次甘肃上市的北汽福田萨瓦纳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国V车型,最大优势就在于其低排放,而且相比汽油发动机而言,具有寿命长、动力性能好的优点,不仅为追求强劲动力的越野爱好者提供了一款硬派SUV,更为捍卫西部蓝天做出了贡献。

时至今日国家正全面推行国V排放标准,北汽福田萨瓦纳所装配的康明斯2.8T柴油国V动力应用了全球领先的EGR(废气再循环)以及DPF(颗粒物捕集器)技术,排放起点高,全面满足国V排放标准,更具备达到欧VI标准的潜力,因此康明斯发动机PM颗粒吸附率可达99%,在国V阶段可以大幅降低PM2.5的排放量,实现高效与节能的统一,留住西部蓝天不再是梦想。

全域无障通行萨瓦纳康明斯国V自动挡诠释-图6

此番北汽福田萨瓦纳康明斯柴油国V自动挡SUV在甘肃上市,不但为西部SUV用户带来“黑科技”打造的全域无障碍通行体验,更以比肩世界级品质的国货实力,引领自主硬派SUV进入全新发展时代,对行业发展有着标杆式的指向意义。

名称:甘肃黄河新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178-9号(西部二手车市内)福田汽车

电话:18119319096

相关阅读
萨瓦纳
萨瓦纳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3.18-21.08万

网友对萨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萨瓦纳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