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版玛莎拉蒂SUV将上市 采用7座设计

根据众泰汽车的规划,将推出一款代号为“A40”的全新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的路试谍照,众泰A40的前脸造型酷似玛莎拉蒂SUV车型-Levante,内部采用7座座椅布局。

众泰版玛莎拉蒂SUV将上市 采用7座设计-图1

众泰版玛莎拉蒂SUV将上市 采用7座设计-图1

众泰版“玛萨拉蒂”曝光 7座MPV年内上市-图3

从谍照上看,A40前脸竖条式的“海神大嘴”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细长式的前大灯组,视觉整体颇有“玛莎拉蒂”的风格。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雾灯上方运用蜂窝状装饰,突出了外观的运动感。车侧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车尾为隐藏式D柱设计,悬浮式车顶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新车后尾灯样式平庸,采用LED光源识别度较高。

众泰版“玛萨拉蒂”曝光 7座MPV年内上市-图4

众泰版“玛萨拉蒂”曝光 7座MPV年内上市-图5

A40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中控配有内嵌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新车配有真皮座椅(带缝线工艺),采用主流七座车型常用的2+2+3布局。从谍照上看,A40还装配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等科技配置。

车型 进气形式 排量(L) 最大功率(kW) 峰值扭矩(Nm) 变速箱
众泰A40 涡轮增压 2.0 140 250 6速DCT
宝骏730 1.5 110 230 6速手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来自沈阳航天工业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众泰A40
众泰A4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