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

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几年我们常常听到“豪华运动”这个词,究竟什么是豪华运动,在BMW M760Li xDrive身上,我相信所有人能够找到这个答案。那就是同时拥有超凡的性能操控,和极尽奢华的设计这两种人格。

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图2

    BMW M760Li xDrive作为BMW旗下高性能旗舰轿车的最强力作,汇聚了BMW的创新结晶,将BMW对驾驶乐趣和豪华舒适的理解推向极致,尤其这次破天荒地在7系身上融入M的元素,更是令一众车迷一直以来的愿望达成。

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图3

    一眼看去,为了充分强化运动气质,采用磨砂金属漆的双肾性电镀进气格栅、前裙板饰条以及专属的20英寸M双辐轻合金轮毂等,都在告诉我这绝对不是老板安分坐于后排的好惹家伙,甚至应用尖端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确保这只咆哮猛兽在猛烈加速时的稳定性。

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图4

    既然冠以M名号,BMW M760Li xDrive绝非仅是“流于表面”。从发动机、变速箱、排气系统、制动系统到悬挂相关电子辅助功能,BMW M760Li xDrive都经过了M部门大刀阔斧的强化和特别调教,从而确保在视觉和驾乘体验中充分展现前所未有的终极驾驶乐趣。

    宝马引以为傲的终极驾驶乐趣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先进的底盘技术和精准而智能的转向系统。BMW M760Li xDrive标配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通过带主动防倾侧功能的电子机械式稳定杆强化了动感的行驶性能,对整体表现做出特别调教。而整体转向系统则是首次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组合工作,使得整体表现更全面、更智能。为了进一步凸显BMW M760Li xDrive的驾驶乐趣,转向和底盘控制系统的特性曲线均得到特殊调教。

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图5

发动机舱内的“M Performance”标识更透露出这是一颗经特别定制的强劲心脏。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采用M高性能TwinPower Turbo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610匹最大马力和800牛米最大扭矩通过后方的双侧排气管更是能奏响激昂的交响乐,从静止加速至百公里时速仅需3.7秒,成为目前有史以来加速最快的BMW量产车。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应用最新BMW高效动力策略下,BMW M760Li xDrive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2.9升,明显低于同等性能的车型

单单有性能强劲的动力还远远不够,除了动力核心,宝马还为M760Li xDrive标配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挡逻辑也为了强化驾驶体验而进行了特别调教,包含的起跑控制功能也可配合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的强强联手之下,打造出非一般的驾驶体验。

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图6

为了让超过600匹马力的强劲性能得到彻底发挥,搭配无比智能而迅捷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是不二之选。正常行驶状况下偏向后轮驱动的该系统可以进行预判并实现扭矩在前后桥之间的智能化分配,从而在动态驾驶性能、敏捷性和牵引力方面均实现最高水平,即便面对路面和坡度复杂的路况,也能确保获得最佳加速表现。

新BMW 7系旗舰M760Li xDrive-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2.8-242.8万

网友对宝马7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7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