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天津直购25日团购会 比亚迪秦竞争帝豪

比亚迪秦竞争帝豪 4日团购仅天津本地购-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原创】日前编辑了解到,3月25日团购大会开启,天津本地直购,天津直购竞争帝豪。比亚迪秦价格优惠,超乎想象。长途用油,短途用电,油电混合 动力。诚邀您前来谈车论驾。地方政府积极推动 “新能源汽车不限行”政策出台。了解更多购车详情,请致电咨询:程经理  18502661376     李经理  18722088923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双冠旗舰版2015款 20.98 电议 优惠 现车
1.5T双冠旗舰 Plus版2015款 21.98 电议 优惠 现车
2017年3月20日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比亚迪  1.5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0*1770*148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车。由于采用了电池组和电动机,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720kg。行李箱容积为300L,轮胎规格为205/50 R17。

比亚迪  1.5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搭载有360°全景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同时还配有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CDP减速度驻车制动控制系统、12安全气囊、云服务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12.1英寸液晶组合仪表、Keyless智能钥匙、遥控驾驶等配置。

比亚迪  1.5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总最大功率为295马力(217kW),最大扭矩为479N·m(注最大总功率非简单的最大功率之和)。其中1.5T发动机154马力(113kW),电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DCT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5km/h。

春回大地,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踏青之旅,当然得有辆好车相伴。比亚能又环保,免摇号不限行,您的不二之选!买比亚迪到空港旗舰店,盛世开比亚迪动世界 势不可挡 新能源专场特卖会”即将开启!超值优惠大礼包拿到手软!现车充足挑到花眼,还有超高额度补贴,只在3月25日
经营车型比亚迪汽车全品牌车型
天津空港比亚迪旗舰店是天津首家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体验店,入驻天津空港汽车园区,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新能源产品体验,为怀有同一份新能源梦想的你我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感受身边的速度与激情!
销售热线:李经理18722088923、程经理18502661376
店端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66号

相关阅读
秦新能源
秦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3.29-26.07万

网友对秦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秦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