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马拉松首战告捷 吉利汽车更上“多层楼”

网上车市有幸受邀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吉利汽车和时尚集团联合承办的“向上马拉松2017中国公开赛”。公开赛不仅仅是一次身体的向上运动,也是一次精神的向上运动,这与吉利帝豪品牌的“向上精神”不谋而合。这是吉利汽车第二次参与举办向上马拉松公开赛,从第一届的88层楼到今天位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100层楼的挑战,象征着吉利汽车勇于突破,未来更上“多层楼”。

向上马拉松首战告捷 吉利汽车更上“多层楼”-图1

“身体向上” 挑战100层楼

“向上马拉松”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比较陌生,这是最新兴起的全球垂直马拉松运动,主要有爬楼、登高、向上跑等形式;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向社会传递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激励更多的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向上马拉松2017年公开赛”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陆续在上海、济南、成都、广州、大连和北京六大城市的六大地标建筑举行。

向上马拉松首战告捷 吉利汽车更上“多层楼”-图2

向上马拉松首战告捷 吉利汽车更上“多层楼”-图3

向上马拉松首战告捷 吉利汽车更上“多层楼”-图4

更有看点的是,赛事邀请了苏有朋、韩庚、王祖蓝、盛一伦、王珞丹等众多明星助力,与参赛选手进行一次亲密的接触。

“精神向上” 明星带头捐书荐书

身体的健康是基础,精神层面的提高更有意义。在本届比赛中,还同时进行了“向上图书馆”的公益活动,到目前为止通过明星、参赛选手、消费者和经销商共募集到图书5000余本图书,汇集更多知识的力量,鼓励更多的人多读书、勤读书、爱读书。明星嘉宾们身体力行带头捐书荐书,传递“精神向上”的公益理念,带动粉丝和公众积极参与。

向上马拉松首战告捷 吉利汽车更上“多层楼”-图5

“向上图书馆”也将成为吉利汽车未来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向上“之姿持续进行下去。吉利汽车还在经销商店面设立募捐处,募集图书,倡导更多的向上车主参与活动,将更多的“精神食粮”传递给公众,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吉利帝豪品牌的“向上”

吉利携旗下新帝豪帝豪GS帝豪GL等多款畅销车型亮相活动现场,许多参赛者纷纷上前合影。作为吉利汽车的3.0代精品车型,吉利帝豪GS和GL两款明星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连续数月过万,其中轿车成为唯一能够与合资品牌轿车相媲美的中国品牌。

向上马拉松首战告捷 吉利汽车更上“多层楼”-图6

这次“向上马拉松”公益活动体现了吉利汽车的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的进步。吉利帝豪品牌累计销量已经计突破120万辆,成长的轨迹与吉利帝豪的“向上精神”不谋而合。今年吉利的整体销量目标为100万辆,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在被问到今年的销量目标是否有压力时这样说到:“吉利今年的销量目标100万辆,这是不会变的”。(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9日 上海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