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示 燃爆上海

3月18日全新Jeep指南者携手自家兄弟自由侠自由光于上海七宝万科中心广场举行连续四天的三车商超展示,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自由参观三款风格各异的SUV车型,还可以预约试乘试驾,参与现场的活动还可以得到精美礼品以及诱人的优惠政策,即日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近距离一睹三车风采。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1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2

活动场地七宝万科中心广场人气十足,围绕参观车辆的观众络绎不绝,而如此近距离体验Jeep家族三款热门SUV车型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另外现场还有专业的讲解师为大家详细介绍每款车辆的各种亮点,让您完美的享受一次观车体验。

Jeep全新指南者前脸设计与Jeep大切诺基非常相像,讨巧的设计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事实上,新车的设计会帮助它快速得到消费者认知,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Jeep在消费者眼中是一款豪华型SUV车型,并兼顾越野能力,所以当大家看到全新Jeep指南者时,也会期待它是一款即豪华又硬派的SUV车型。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3

动力方面,Jeep全新指南者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器以及2.4L发动机+9挡自动变速器的组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50Nm。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在欧洲市场服役在阿尔法罗密欧车型上。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最大扭矩227.5Nm。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4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5

自由侠在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七孔式家族化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前大灯设计。比较值得一提是,新款自由侠增加了几款限量版的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供消费者选择。在内饰方面,新款自由侠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依旧提供暗黑骑士酷黑内饰、Fun趣沙米/黑撞色以及极限跳伞灰/深棕撞色内饰等几种颜色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继续提供1.4T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只提供前驱车型;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并只提供四驱车型。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6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7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8

外观部分,国产Jeep自由光2.0L车型整体造型基本与此前上市的2.4L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针对一些细节进行调整。排气布局方面,新车运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系统。其中新车前脸底部格栅取消了两处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黑涂装。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2.0L车型配备的是一台代号为M079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9速自动变速器。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9

全新JEEP指南者三车超商展 燃爆上海-图10

此次车展为期四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参观,如果您赶不上也没关系,可前往如下经销商,店内的专业服务一样给您带来宾至如归的完美体验:

上海名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586号

电话:(021)52802061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

看了指南者(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