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

网上车市讯】:一场酣畅淋漓的感官盛宴正在上演!3月18日,长安CX70T“劲擎T验”媒体试驾会银川站盛大举行。本地数十家权威媒体人士以及长安CX70数十名用户共同参与了本次试驾会,成为当地第一批目睹CX70T风采的人。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2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3

现场进行了CX70T的新车试驾,其高颜值与气质内涵兼具的试驾体验让媒体人及客户大呼过瘾。其中最令人惊喜的当属长安CX7OT的动力表现,无论何种路况都能轻松应对,让试驾者享受了一把什么叫做长安CX70T的“速度与激情”。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4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5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6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7

说到长安CX70T最大亮点,当属蓝芯(blue core)H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长安汽车全球研发重庆中心与英国中心协同研发。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感受下长安CX70T的豪擎风采。

全球研发体系背景,全球化零部件采购

目前,长安已经在重庆、上海、北京、意大利都灵(外观设计)、日本横滨(内饰装备)、英国伯明翰(发动机设计研发)、美国底特律(底盘调校)建立起全球研发体系。而蓝芯Bluecore 1.5T是长安在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的支持下,倾尽数十位科研院高端人才智慧心力进行设计研发,采用行业公认领袖的美国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技术,集合了诸如TC废气涡轮增压、RFF+HLA结构气门驱动等全球先端技术于一身,历经严苛实践验证、多次重构创新才最终自主研发成功,是当前自主发动机中的明星代表产品。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8

BLUECORE 1.5T发动机整机一级零部件229个有项目,其中属于长安新开发专用的有73个项目,在长安公司动力总成开发级别达到了P5级(最高等级P6),此外更是采用了国际知名供应商的产品,占比达到了20%,如德国舍弗勒的离合系统,美国伊顿的发动机气门,德国舍弗勒及美国博格华纳的配气机构等,为了在细节层面保证蓝芯BLUECORE 1.5T的品质过关,不给成品和装备制造问题和困难。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9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0

匹配日本爱信6AT变速器,形成黄金动力组合

蓝芯BLUECORE 1.5T正是选择和日本爱信原装进口的AWR6B45(New B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从而形成了出色的黄金动力组合,其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可达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在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等方面领先同级产品。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1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2

这款变速器轴向全长只有654mm,长度的缩短实现了产品轻量化,同时采用了更加先进的换挡控制逻辑,换挡响应时间不足0.8s,极大地提高了驾乘舒适性,传动效率高达96.19%,支持STT怠速启停、3到6挡闭锁和滑差控制,6个前进挡,使得车辆在加速或行驶阻力改变的过程中,使发动机的转速和功率在接近于最大功率的较狭小范围内改变,因而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动力性,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使发动机经常保持在最佳的燃油工况下工作,有效地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其TCU功能丰富,基本可以满足各类客户需求,包括手自一体、坡道模式、经济模式、运动模式、定速巡航、怠速启停、防熄火策略等,使驾驶充满乐趣。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3

大气空间T验,决定大格局

长安CX70T血气方刚的外形,似乎就是为了配合边陲极地的地貌特征而生。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尺寸,铸就了长安CX70T霸气凌厉的整体外观,六边星云式前格栅搭配小巧精致的镀铬太阳标,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logo,令整车酷劲儿十足。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4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5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6

2780(mm)同级难以比肩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其充裕的7座内部空间,轻松布局2+3+2的7座剧院式座椅,让你再也无需因空间局促而有所取舍。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流,颇有20万+级别高级轿车的制造水准。

并且小编通过试驾还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CX70T的NVH系统拥有令人惊叹的效果。据说CX70T通过十余项工艺和360°静音技术,经过221项隔音处理,成就静谧空间,打造了堪比图书馆级静音体验,是同级中最强NVH静音系统,怠速状态噪音低至37.6分贝,达到主流合资轿车水平。这一点在整体试驾过程中也令人感到身心愉悦。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7

见证豪擎  品味长安CX70T 魅力宁夏试驾-图18

如此优异表现,不是每辆车都可以叫做豪擎。唯独长安CX70T  13处亮点大放异彩。全系标配不服来战!

现长安CX70T新车已经到店,想要订购以及预约试乘试驾的朋友请咨询长安欧尚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信息】

银川捷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清河北街1029号国际汽车城B8-1 

服务电话:0951-6728835

宁夏翔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贺兰县园艺路正源北街与北绕城高速交汇处向东500米处

服务电话:0951-8539585

贺兰捷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贺兰县德胜工业区德成东路2号

服务电话:0951—8956567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