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长沙站二手车,在我国从当初的隔阂,到现在的一片欣欣向荣,以极高的性价比和独特的汽车文化魅力,备受消费者青睐。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1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湖南省二手车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以先进的营销理念、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集群化的管理模式,倡导全新的用车生活方式,以市场为载体,融资与租赁为主导,社区与县市二级网络为依托,建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营销服务网络。致力于打造为值得消费者信赖和省心的多功能一站式购车、用车服务平台。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2

 弘高车世界是省内最为先进的汽车商业综合体集群项目,其北依省政府,西靠湘江,南延株洲和湘潭,紧临107国道、京珠高速、上瑞高速、湘江风光带、新韶山路,是“城市主干道+地铁+长株潭城际铁路”三维立体交通体系的枢纽站点,素有”融城金三角“之美誉。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3

2017年3月18日上午,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4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5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的建成旨在推动湖南地区汽车产业格局的健康发展,完善长沙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通过传播汽车文化理念打造城市新亮点与城市名片。随着开业庆典的进行,各商户陆续上台宣誓,二手车协会领导为市场内诚信商户代表授旗,开业庆典最后各代表集体上台剪彩,共同开启弘高车世界的新篇章,寓意着大家在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共发展,同奋斗,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6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7

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盛大开业-图8

2017年,弘高车世界被省商务厅和财政厅推选为湖南省二手车市场信息改造和省级平台建设的牵头单位。同时,也肩负起湖南省二手车流通协会诚信二手车重点工程的责任。“弘鉴诚信,视远登高”这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是弘高车世界对整个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一个美好愿景。用心经营,步步登高,弘高车世界正坚定迈步,向前走来。

电话:0731-88890011

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生态动物园对面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