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POL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2017款大众POLO车型或将亮相于几个月后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据悉,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或将得到一定的技术升级。

新POL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1

外观方面,2017款大众POLO车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线条依旧流畅,而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则与高尔夫车型类似。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全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加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POL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2

据海外媒体透露,2017款大众POLO车型三缸发动机、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选择。而POLO GTI车型或将会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其竞争对手也主要锁定在搭载1.5T发动机的福特嘉年华ST车型。

据悉,2017款大众POLO车型或不会提供搭载纯电动系统的车型。另外,大众I.D.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或将于2020年推出,新车将会基于一个专属的MEB平台进行打造。

相关阅读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01
参考价 : 7.79-14.39万

网友对Pol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Polo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