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S501.5T动力 强劲来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时代发展加速,生活节奏加快,“快”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种追求。人们的消费习惯对“快”也有一种执拗。作为汽车消费者,对动力强劲一样着迷,忙时可以加速办事效率,闲时可以猛轰油门,在推背感中消遣娱乐。正因为如此,长安睿行S50,除了大火的1.5L版本,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动力更加彪悍的1.5T车型。从目前到店的咨询量这单一指标来看,长安睿行S50 1.5T版本确实有天生吸粉的魅力。

长安睿行S501.5T动力 强劲来袭-图1

时代发展加速,生活节奏加快,“快”成为了一种时尚,一种追求。人们的消费习惯对“快”也有一种执拗。作为汽车消费者,对动力强劲一样着迷,忙时可以加速办事效率,闲时可以猛轰油门,在推背感中消遣娱乐。正因为如此,长安睿行S50,除了大火的1.5L版本,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动力更加彪悍的1.5T车型。从目前到店的咨询量这单一指标来看,长安睿行S50 1.5T版本确实有天生吸粉的魅力。

长安睿行S501.5T动力 强劲来袭-图2

新动力多亮点势当刮目相看

长安睿行S50所使用的1.5T发动机为直列四缸设计,拥有废气涡轮增压、高排气性能钣金歧管、连续可变I-VVT、水冷机油冷却器、双凸轮轴16气门和低摩擦等前沿技术,看点颇多。

通俗地解释就是长安睿行S50 1.5T发动机有两大实用性的优势。一方面,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的使用,让发动机具备了热效率更高的特点,其动力性能相当于2.2L自然吸气发动机,足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家用代步或商用载货的需求;另一方面,该发动机所采用的I-VVT系统,能确保进气量随油门和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自动调整,和很多强调性能的车型一样,拥有低速省油、高速有劲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用的是全铝缸体,小型化、轻量化,其优势不言而喻。

长安睿行S501.5T动力 强劲来袭-图3

衡量一款发动机水平的高低,主要是看它是否能够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取得最佳平衡。就这一点来说,长安睿行S50 1.5T发动机无疑是一款高水准之作。

总的来说,搭载1.5T发动机的长安睿行S50,实现了发动机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重进步,无论是传统合资MPV,还是10万元以内中的自主MPV,搭载涡轮增压的车型目前还未普及,动力升级后的长安睿行S50无疑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睿行S50
睿行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4.89-7.79万

网友对睿行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行S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