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带你回家,福特撼路者还能带你越野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陪伴在父母身边的日子变得越来越少,每一次回家的机会也变得格外珍贵,开上心爱的座驾,带上满满的期盼,疾驰在高速上,心已经早早的到了家。

其实对于在外打拼奋斗的人来说,除了身边的朋友,待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也就是精心挑选的座驾了,近年来车辆市场销量剧增,特别是SUV车型更是受到人们的青睐,回家的路上开着性能优越,舒适度高的SUV,心情也会变得舒缓起来,而江铃福特2015推出的一款硬派SUV撼路者,就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之一。

新品入市往往要经历很长的一段历程才能逐渐被消费者发现和挖掘,就算是SUV界的“霸主”普拉多也免不了经历长时间的市场选择,但是福特撼路者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就已经吸引一大批的爱好者,不论是车友会还是车友联盟都做的风生水起,这不仅仅得益于其硬派的外观,良好的公路舒适性,高端多样化的内饰…还与其强大的越野性能脱不开关系,福特撼路者这款硬派SUV,不仅可以让回家的路途变得更加舒适,还可以让消费者畅快越野!

之前撼心之旅活动撼路者在川藏路上的表现令人赞叹,不管是天然砂岩路、陡峭的草坡还是一些动土覆盖的地形撼路者都一往无前,并且完美的突破这些障碍,用事实说明其在越野能力上可见一斑。

撼路者的TMS路况实时监测系统,这一高端硬派SUV的专属配备,当然也是检验越野车性能的一大标准,通过TMS系统,可应付公路、砂石、草地、雪地、砂岩山地等多种路况,将车辆的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目前来说,撼路者也是福特在中国推出的SUV车型中唯一一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此外,撼路者车内空间也非常适合越野体验,2+3+2的座椅布局,后备箱储物能力非常充足。它的越野安全保障更是做的比大多数SUV到位,搭载ESP电子稳定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CTA两侧来车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等一系列高科技为驾驶者的安全提供保障。

既能舒适回家,又能畅快越野,也难怪撼路者能在短时间内打入市场,成为大受看好的”新秀”车型,目前已有消息2017新款福特撼路者也即将上市,未来撼路者能否开创更大一片蓝海市场,非常值得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