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7 优惠0.3万 竞争宝骏 560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众腾众泰4S店获悉:店内众泰SR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0.3万元优惠。

众泰SR7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心版

10.8万

0.3万

10.5万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路版

9.7万

0.3万

9.4万

众泰SR7 2016款 1.5T CVT魔方之门版

8.8万

0.3万

8.5万

众泰SR7 2016款 1.5T 手动魔方之心版

9.4万

0.3万

9.1万

众泰SR7 2016款 1.5T 手动魔方之路版

8.4万

0.3万

8.1万

众泰SR7 2016款 1.5T 手动魔方之门版

7.5万

0.3万

7.2万

众泰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众泰SR7在设计上山寨了奥迪Q3,无论是车头、车侧还是车尾,都与奥迪Q3非常相似,只是在中网、保险杠、头灯、尾灯等地方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

众泰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众泰SR7将会提供6种内饰配色可选,其最大亮点在于中控台配备了一块12英寸的触控屏幕,搭载众泰Z-LINK车联网系统,其可以实现手机与屏幕的互联,通过手机可以实现一键启动、远程启动/熄火、远程开关车门锁、远程监控仪表盘等。

众泰  1.5T

动力方面,众泰SR7全系均搭载了一台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9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将配备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众泰汽车算是自主车中在近几年发展比较迅速的一个品牌,随着新车型的增多,以及熟练的“借鉴式设计”,众泰汽车也逐渐成为了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品牌。S系列是继Z系列、T系列以及E系列等之后新增加的一个车系,其面对的是更为年轻化的消费群体。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