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会战——新福特撼路者的霸气之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直以来,人们都渴望驰骋于天地间。喜欢越野的人不仅仅是对速度的追逐,还因为越野是一种面对任何困难都能够坦然面对、处变不惊的人生态度。作为硬派SUV中的杰出代表,江铃福特撼路者就为越野爱好者的征途梦想提供了无限可能。

 珠峰会战——新福特撼路者的霸气之旅-图1

从撼心之旅到胖哥西部穿越,撼路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越野传奇。从兰州至敦煌,从甘加草原到敦煌沙漠地带,撼路者征服了草原、碎石路、烂泥路、沙地等10余种极端路况。然而作为“硬撼”的你,是否有时不满足于地平线上的探险,幻想过驱车冲破云霄呢?

近期,江铃福特撼路者将邀请所有“硬撼”,来一次冲上8848的“巅峰相会”。作为一趟“硬撼”的旅程,自然要配得上“硬撼”的身份,我们准备了浩瀚无垠的沙漠,车轮卷起的狂沙是你的战利品;寂静辽阔的无人区,是你的最佳观众;当然,少不了最刺激的海拔攀登,高原上的冰川飘逸会证明你最纯正的“硬撼”血统。

 珠峰会战——新福特撼路者的霸气之旅-图2

作为一款全路况极智SUV,江铃福特撼路者传承了福特SUV的深厚底蕴,为“硬撼”们提供了全面的驾乘保障。其搭载的2.0T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足以满足沿途畅行所需。在面对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多种不同路况时,配备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能让驾驶者轻松应对,结合坡道辅助、弯道控制系统、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以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智能配置,爬坡、过弯等多种地形全无压力。

     珠峰会战——新福特撼路者的霸气之旅-图3

对于“硬撼”而言,一次真正的越野经历并不是开车独自上路,而是和志同道合者共享精彩旅途。这次的巅峰相会,也吸引了数位重量级的嘉宾前来参与,在下周我们将逐一公布他们的身份,相信具备相同“硬撼气质”的他们会很快和车主们打成一片。要知道探索巅峰并不是简单的攀登,嘉宾们将用勇攀巅峰的精神内涵,带领“硬撼”们领略沿途壮美秀丽的风景,收获从身体到心灵的全面震撼。

3月14日,福特撼路者“8848巅峰相会“招募正式启动。汽车之家、爱卡汽车、太平洋汽车的论坛均有报名专区,广大广大“硬撼”们赶紧准备好报名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越野征程,来一次与珠峰的巅峰决战!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