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时节鸢飞满天 带上福特撼路者踏青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惊蛰之后,春分到来,万物复苏,春满大地,真真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桃花盛开、油菜花遍地,美得让人陶醉。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于花草返青的季节,结伴远足踏青赏花,该是多么美妙的享受。

民间自古就有“春分立蛋”的传统,人们以此庆祝春天的来临。据说,春分这天最容易把鸡蛋立起来,很多地方还会举行立蛋比赛。除了玩立蛋,看社戏、荡秋千、放风筝也是民间的习俗。“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说的就是春分时期放风筝的民俗活动。

在这春天的大好时光里,出门感受新鲜的阳光空气,寻一份于世隔绝的情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想来也是很不错的体验。这时候带上一辆威武霸气,所向披靡的越野车,还有什么值得担忧的呢?

赏春光美景,由心爱的座驾保驾护航,无论你想去何方它都在为你时刻准备着!在这大好春光里,来一场想走就走的越野之行,体验畅快淋漓的极致享受吧!只有越野车才能够在野外适应各种路面状况,应对各式恶劣险阻路况的困扰,保证旅途的舒适和愉悦。作为硬派SUV优秀代表的福特撼路者,自然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对付这些困难绝对不在话下。

福特撼路者拥有MTS实时路况管理系统,拥有包括普通、雪地、沙地及山地岩石四种模式,可谓越野的好帮手。当调整到某一模式控制下,驾驶者可以放心的踩油门和刹车,不需要担心打滑而影响了驾驶乐趣。此外,ACC自动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提示、自动泊车以及驾驶辅助设备等人性化配置,更是处处彰显着撼路者的贴心。撼路者7座的超大空间,也让外出踏青多了一份选择,带上家人一起沉醉在美好春光里,岂不妙哉!

趁春季莺飞草长的大好时节,忙里偷闲,带上福特撼路者,到空气新鲜的郊外放放风筝,沐浴在融融的春光里,实乃人生乐事一件!网上车市深圳站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