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桃花,开着RAV4荣放踏青去!

柳梢绿了,草地渐茵,意趣盎然的三月就这样悄然来临。又到了踏青好时节,约上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出行,告别城市喧嚣,拥抱美好春光,别有一番诗情画意。无论是近郊踏青,还是远方旅行,怎能少得了一辆高品质的车呢?

新RAV4荣放拥有高效强劲动力,完备齐全的安全配置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是驾车出游的绝佳驾座。开着全新RAV4荣放驰骋于山间与河畔,给踏青之旅带来无限乐趣。

年轻活力,RAV4荣放为三月美景增光添彩

全新RAV4荣放代言人赵又廷,近期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一角色,获得无数少女追捧,和赵又廷一样,新RAV4荣放拥有盛世容颜,俘获无数消费者芳心。

春风十里桃花,开着RAV4荣放踏青去!-图1

全新RAV4荣放采用了丰田家族进化版的Keen Look设计元素,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合,搭配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线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眼神”更显犀利。全新RAV4荣放年轻运动、充满活力,就和这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一样。开着它驰骋在三月风光里,有时,它如墨渊,高大稳重;有时它又如夜华,高贵清冷,又不时流露出少年的青涩!若行走在灼灼桃花十里绽放的美景里,落英缤纷,残花满地,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一派浪漫景象,全新RAV4荣放的高颜值令如诗如画的三月美景更添趣味。

配置齐全,踏青之旅一路无忧

只有在安全行车的前提下,才能使踏青有个好心情。全新RAV4荣放不仅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还在丰田国内车型上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该主动安全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此外,全新RAV4荣放还装配了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全景监控系统PVM、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

春风十里桃花,开着RAV4荣放踏青去!-图2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荣放在气囊配置方面远超同级车,配备高达9个SRS空气囊,包括前排正副驾驶席的护膝部双SRS空气囊和副驾驶席座垫式SRS空气囊。其中副驾驶席位座垫式SRS空气囊,是特意为中国的驾驶环境而设计,能在车辆受到激烈撞击时,最大程度地保护坐在副驾驶席位上的娇小身材女性乘客。

全新RAV4荣放的主被动安全都做到了同级别的极致,全方位呵护车主及其家人安全,春季踏青,放肆游玩,一路无忧。

强劲动力, 乐“享”驾乘

全新RAV4荣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2.0L VALVEMATIC发动机,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9L/百公里,动力输出迅猛顺畅的同时还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变速箱方面,2.0L车型上的CVT变速箱采用最新的S-CVT无极变速箱,可以模拟8个挡位,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出色。2.5L排量的车型变速箱采用六速手自一体,换挡逻辑和传递效率方面,在这个级别首屈一指。

RAV4拥有强悍的越野能力,既能适应城市道路,又能在严酷的环境中奔驰。当行驶在干燥、泥泞、易打滑等各类路面上时,RAV4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可根据传感器发出的信息,预先将扭矩分配至后轮,并增加偏航率反馈控制,从而提升抓地性,实现优良的操控性能,保持预期的驾驶路线。而RAV4的4WD车型配备的VSC+系统,将VSC和EPS集为一体、紧密结合,提高了行驶性能、转向性能和刹车性能,车辆在湿滑、干燥路面行进或急转弯时都能稳定行驶及平稳加速。

时尚运动化外观,强劲的动力,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更兼得舒适的驾乘感受。行驶在一路明媚春光里,还有什么比全新RAV4荣放更合适呢?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R级最高优惠13.1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RAV4荣放
RAV4荣放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17.68-26.98万

网友对RAV4荣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RAV4荣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