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活动】合肥车展3月25-26日太平洋汽车网春季博览会即将在明珠广场国际会展中心B馆开启,并携手中国建设银行全网覆盖宣传中线下小蜜蜂、大蓬车、围墙贴、宣传单页、快递门票持续宣传中线上太平洋汽车网、百车网、百度首页投放、一猫汽车网、网上车市、新浪汽车、西游网、派乐盟、长沙婚博会、南昌网上车市、合肥社区论坛等众多主流媒体轰炸式宣传!

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鞋柜里永远少一双鞋,对高颜值的新鲜东西总是欲罢不能?其实“喜新厌旧”没有什么大不了!

3月18日(本周六)金裁世家春季新品发布会暨首届林肯购车节即将盛大开幕。惊喜不断、优惠不停。新衣、新车一次搞定!错过这次、再等一年!你还在观望等待吗?

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图1

活动主题:春姿绽放·尊崇共享—金裁世家春季新品发布暨首届林肯购车节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8日(周六) 14:30

活动地点: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包河区繁华大道与长白山路交口)

互动体验——高级定制展示&服装走秀

合肥海康达林肯中心与高端定制服装店合作,活动现场为您展示高端的定制成衣、半成衣及高端配饰。我们特邀请专业服装搭配师现场为来宾讲解春季着装的流行搭配。现场可为到店客户免费量体,保存您的体型密码,方便以后裁衣使用。让您在欣赏美的同时感受高端奢华的生活品味生活,从而深刻感受林肯之道。

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图2

红酒品鉴——奢华尊享:

活动当天,我们为您准备了高级红酒品鉴,您可以一边看车,一边与朋友漫谈人生,感受高格调生活氛围。深刻感受林肯之道及优雅、尊贵的购车体验模式。

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图3

礼遇与回馈

即日起,提前缴纳318元认筹金,活动当天可抵3180元购车款;前50名购车的客户有机会获得1000元京东卡,并有机会获得美国双人游。

1、邀约进店礼:通过建银APP预约到店,可获赠金裁世家价值500元衬衫定制券、定制笔记本一个。另赠大圩现摘新鲜草莓一箱。

2、试驾礼:活动当天试乘试驾的客户送林肯定制卡包一个。

3、幸运抽奖:活动当天订车的客户即可参与幸运抽奖。金裁世家3980元西服定制券、50寸乐视TV、智能扫地机器人、多功能料理机等好礼送不停;

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图4

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图5

即日起,购全新林肯MKC/MKX享2年0利率,3年低利率优惠政策,更有“0手续费,低日供”迅捷方案,按揭购车享终身免费常规保养。三月份购车的客户还可尊享十重好礼!

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图6

一重礼:与子相约,勿忘时辰

相约进店礼:到店看车可获林肯精美钥匙扣

二重礼:三月春风,万物复苏
  
  春风驰骋礼:到店试驾可获林肯精美卡包

三重礼:订车有喜,桃礼满林

桃“林”订车礼:订车可获赠林肯高档笔

四重礼:养护有道,勿忘初心

售后尊享礼:售后客户养护买一送一

五重礼:驾驶无忧,行车安全

行车无忧礼:随车工具包

六重礼:三世情缘,勿忘你我

亲密无间礼:老客户转介绍送林肯精美套盒

七重礼:全心全意,改头换面

二手车换新礼:二手车置换送2000元售后代金券

八重礼:优惠相待,只为长情

厚惠有期礼:购车送终身免费保养

九重礼:春意临门,双免双享

畅想春天礼:林肯MKC/MKX 2年0利率

十重礼:续写情缘,爱在一起

贷你回家礼:林肯金融助您轻松进阶新贵楷模,购车无忧,日供低至18元

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图7

3.18林肯首届购车节春姿绽放  尊崇共享-图8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林肯MKC
林肯MKC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7.98-37.68万

网友对林肯MKC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MKC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