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七座版一次拿下20000台共享车订单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汽车质量的好坏关系着广大汽车消费者的人身安全及用车体验,近年来自主品牌尤为重视加强生产品质管控,使得产品品质大为提高,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和欢迎。

自主品牌造车工艺越来越精湛,一汽海马更是其中少有的坚定贯彻匠心精神的厂商,旗下福美来品牌载誉20余年,已为1000000家庭用户带来安全、经济、幸福的用车生活。在其福美来精品家族体系中,作为多口之家的专用轿车,福美来七座版更是以其超大空间、高档舒适与可靠品质,赢得了市场青睐,逐渐树立了极佳的产品口碑。

去年11月,一汽海马与国内最大的汽车金融公司“易鑫金融”签订了共享车史上最大的20000辆供车订单协议,迅猛发力共享车市场,福美来七座版成为签约的主力车型。能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易鑫金融的青睐,福美来七座版凭借的正是其七座大空间的核心优势,同时在舒适、安全与智能等方面的突出优势,其宜家宜商的特性让其成为一台足以满足多人共享出行的理想车型。

福美来七座版一次拿下20000台共享车订单-图1

大七座长轴距 多人出行宽适体验

现在市面上不少标榜七座的车型,空间往往相对有限,第三排只能用“装饰性”形容。福美来七座版专为多口之家量身定制,整车拥有4750mm超长车长和1800mm超大车宽,轴距更达2800mm,令车内三排座椅的横向空间与纵向空间都能得到充分保证,第二排座椅的前后滑动距离可达310mm,让第三排从“装饰”真正变“实用”,令每位乘客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

同时,针对家用出行的不同需求,福美来七座版的座椅空间可灵活调整,能实现多达60种座椅组合,储物空间最多能提升至1060升,完全满足日常载物要求。

福美来七座版一次拿下20000台共享车订单-图2

头等舱级舒适静谧座舱 极致尊贵享受

一台车的乘坐舒适性好与坏,在短途驾驶中难以体现,而在长途驾驶中却展露无遗,福美来七座版一直致力于整车乘坐舒适性的精心打造,针对车内乘员长时间乘坐容易造成疲劳与酸痛为出发点进行了座椅优化改良,其座椅采用了超纤材质打造,比真皮更柔软,而且座椅的曲线设计还充分考虑了中国人的背部及臀部线条,非常贴合,其填充材质软硬适中,承托力强,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觉疲累。

此外,整车经过针对性的NVH噪声优化,怠速噪音仅40分贝,车内的静谧程度丝毫不逊色合资七座车。结合其调教精准的轿车底盘、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福美来七座版的车内环境足以媲美航空头等舱。

福美来七座版一次拿下20000台共享车订单-图3

强大主被动安全科技 构筑移动堡垒

对于全家出行来说,安全至关重要,福美来七座版的安全性非常值得信赖,其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设计,车架多达38处采用高强度钢,占比达55.4%。福美来七座版经受多次模拟C-NCAP碰撞试验,获得56.93高分,远超五星分数线,堪比移动的钢铁堡垒。

福美来七座版的主动安全配置同样丰富,其中标配博世9.1版本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另有同级独有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帮助驾驶者妥善应对行驶中突发遭遇的紧急状况,把危险性降至最低。

福美来七座版一次拿下20000台共享车订单-图4

智能车联创造便捷用车生活

福美来七座版还搭载了HM-Link车联网系统,具备车机互联、车辆健康监测、多媒体系统、导航等功能,车联网系统拥有分级故障诊断功能,能及时对车辆故障进行分级提醒,并可与销售服务店配合,实现预约、咨询、检查、保养、救援等,履行顾问之职。同时,车联网系统还具备优选加油站功能,系统可根据车辆所在位置,列出周边两公里内所有加油站及油价等信息,可以最大限度减少用车成本。

福美来七座版一次拿下20000台共享车订单-图5

集一汽海马造车经验之大成,福美来七座版的产品力完美契合共享车市场的需求,其8.99~12.89万元的价格区间,质价比优势更为凸显。如果想为全家购置一台舒适安全的七座家用车,福美来七座版将是不可多得的选择。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