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郑州优惠3.3万 降价竞争思铂睿

丰田锐志郑州优惠3.3万 降价竞争思铂睿-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郑州富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3款锐志优惠3.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S 自动菁锐版2013款 20.98 17.68 3.30 现车销售
2.5V 自动菁锐版2013款 22.98 19.68 3.30 现车销售
2.5V 自动尚锐版2013款 24.28 20.98 3.30 现车销售
2.5V 自动尚锐导航版2013款 25.18 21.88 3.30 现车销售
2.5V 自动尊锐版2013款 25.98 22.68 3.30 现车销售
2.5V 自动尊锐导航版2013款 27.48 24.18 3.30 现车销售
3.0V 自动尊锐导航版2013款 31.48 28.18 3.3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锐志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锐志出自与锐志和凌志GS共用的前置后驱平台,车型定位比佳美高,风格趋于时尚动感,市场目标聚焦在新锐成功人士。锐志的外观充满霸气,得益于它较低的悬挂和宽阔低垂的车头,就象一只趴下来准备扑食的老虎。尾部两个大扁圆型的镀铬排气喉,更是将运动的感觉传递给看到它的每一个人。第一次看到就已经明白它是一款运动型车型。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锐志的内饰变化不大,无论中控台的造型还是布局均与老款保持一致。而在配置方面,新锐志根据不同的配置配备了氙气大灯、电动天窗、空气净化、倒车影像、Alcantara真皮内饰、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定速巡航,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大灯清洗、自动折叠后视镜、无钥匙启动等实用配置。

一汽丰田  2.5V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锐志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分别搭载的是2.5L与3.0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36 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 kW,最大扭矩为293 N·m。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锐志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郑州富达丰田店2013款锐志优惠3.3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锐志
锐志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20.98-31.48万

网友对锐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