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合资品牌 奇瑞瑞虎7携手“跑男”

2017年3月15日,奇瑞汽车与浙江卫视在杭州共同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奇瑞瑞虎7将成为新一季《奔跑吧》节目的指定用车。新一季的《奔跑吧》节目将于4月份开播,这款奇瑞汽车的全新旗舰SUV也将成为众“跑男”的全新座驾。

接替合资品牌 奇瑞瑞虎7携手“跑男”-图1

作为时下最火爆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一直以来通过传递正能量受到数以亿计的观众所喜爱,其中“跑男”们的座驾更成为节目中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

接替合资品牌 奇瑞瑞虎7携手“跑男”-图2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营销公司总经理高新华表示:瑞虎7成功接棒豪华车品牌宝马成为全新一季节目的指定用车,与节目的合作也表明自主品牌在产品上已经完全不逊色与合资品牌。

接替合资品牌 奇瑞瑞虎7携手“跑男”-图3

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先生则表示:瑞虎7在设计和品质上完全惊艳到了他,而且与中国品牌的合作具有更积极的意义。

瑞虎7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旗舰SUV,上市之初收获良好的市场反响,第3个月的终端月销量就已突破1万台。

接替合资品牌 奇瑞瑞虎7携手“跑男”-图4

外观方面,瑞虎7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盾形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前保险杠,让前脸层次感分明,小巧的头灯集成了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和LED日行灯。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溜背式设计加上位置较高的尾灯导致车窗面积较小,后保险杠底部配有银色护板。

接替合资品牌 奇瑞瑞虎7携手“跑男”-图5

瑞虎7为黑棕双色内饰,这样的颜色搭配为内部空间增添了年轻气息。中控台下方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上方是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屏幕,支持Carplay。仪表盘设计比较新颖,转速表是反向旋转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配有银色饰板。

接替合资品牌 奇瑞瑞虎7携手“跑男”-图6

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与吉利博越传祺GS4相比差距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90kW,峰值扭矩为205Nm、180Nm,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2.0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接替合资品牌 奇瑞瑞虎7携手“跑男”-图7

瑞虎7DCT版将于今年4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DCT版瑞虎7共计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39万元。新车加入后,将使整个车系将实现从上到下更大的市场覆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