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美”这个简洁的字眼虽然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很难,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直是大家广为流传的一句话。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中,韩系车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美胚子”,北京现代品牌的所有车系在全球人的心目中一直被认为是最漂亮的车,不仅外观、内饰漂亮,而且配置完善、空间舒适安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那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慢慢品味此次北京现代带给我们的这款新作--全新悦动,2016年广州车展上我们已经有过一面之缘,今天我们就来全面地品鉴这一让您心动的“全新悦动”。(感谢北京现代深圳新力达店提供车辆)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

经 销 商: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5 84864988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与如意路交汇处老干部活动中心斜对面

全新悦动的外观来自现代烟台设计中心,由韩国设计团队一手打造,以硬朗、简洁、干练的时尚先锋形象为设计理念。全新悦动的外型经过大刀阔斧的改造之后已经跟上了时代的脚步,采用了全新的现代家族化设计语言,跟领动看齐了。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2

全新的六边形中网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元素,新车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体式保险杠和贯穿的雾灯设计。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3

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510/1756/1470 mm,轴距为2650mm。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4

大灯的配备了透镜而且具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变得前卫了很多,熏黑的处理也是此前没有的。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5

高配车型前大灯配备带有透镜的氙气光源,而低配车型则配备了普通的卤素光源。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6

车身的侧面增加了很多腰线,轮廓感有所增加,硬朗的线条像是强心针一样焕发出了这款车型失去的活力。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7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8

  车尾采用了类似Coupe的溜背设计,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修改,并且和雾灯融合在了一起。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9

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05/55 R16,除此之外,低配车型还有一款15英寸钢制轮圈和一款15英寸铝合金轮圈。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0

后视镜集成了醒目的LED转向灯,使行车更加安全。

全新悦动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扁平化的设计让内饰看上去不再臃肿,丰富但更易使用的功能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多便利。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1

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白色缝线干净利落,方向盘并没有像一些运动车型一样做得很粗壮,反而比较纤细,更符合家用车定位。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2

双圆式仪表盘样式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中央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够显示温度、续航里程、行驶里程、油耗、故障等多种信息。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3

  8英寸的触摸屏不仅集成了基本的收音机、媒体播放器、蓝牙电话,而且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功能。并且表面为磨砂设计。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4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5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6

搭载单温区手动空调,遗憾的是没有自动调温功能,在空调下方配备了点烟器接口、AUX和USB接口。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7

全新悦动配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8

全新悦动配备了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和后视镜调节功能,达到市场同级别主流。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19

全新悦动的座椅采用打孔真皮包裹,填充物较软,舒适性非常不错。设计师们在外观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内部乘客的空间使用问题,因此全新悦动的头部空间比较充裕。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20

全新悦动配备了天窗,给驾乘者行驶带来愉悦。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21

后排座椅舒适性也不错,配备有中央扶手、头三点式安全带,后排空间很大,中央地板只有轻微的凸起,并且配有后排出风口,同样能够照顾到后排乘客。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22

后备箱的形状规整,容积达到490L,大幅度超越其它竞品车型。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23

全新悦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4kw(123ps),峰值扭矩为151n.m,属于该级别的主流水平。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24

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挡手动变速器。

心动不如“悦动” 全新悦动新车到店实拍-图25

全文总结:车型的介绍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都会像我一样期待全新悦动的价格,对于消费者而言全新悦动最大的诱惑力包括了高颜值和高配置,不过升级之后全新悦动的尺寸进行了缩减,看来是要与朗动在定位上拉开距离,不过个人感觉在价格上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毕竟细分市场中已经没有太大空间,这种以空间换取品质的做法相信会得到年轻消费人群的认可。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是经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授权成立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主营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等业务。

新力达北京现代店是龙岗地区唯一一家、目前全国最大的北京现代4S店,位于龙岗区爱联如意路坡头背村村口,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售后队伍,其中超过十年以上维修经验的师傅多达几十名,有的仅凭听觉就能判断发动机故障。

公司秉承“以和为贵”的企业文化,围绕“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的经营方针,以用我们的“专心、精心、放心、贴心、诚心”换取您的“省心、安心、开心、舒心、称心”的服务宗旨,实行“首问责任制”、“预约服务制”、“微笑服务制”、“救援服务制”、“快修服务制”五大服务制,确保到店的每一位客户得到最优质的服务。公司凭借着科学的人性化管理和差异化营销,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获奖项:

无年度:

第三届售后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南区第一名

置换授权店

深圳区域优秀网络营销企业(汽车之星)

区域满意度奖

年度奖:

2007年特约店优秀营销活动优秀奖

2007-2009龙岗区文明诚信私营企业

2008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售后客户满意度CSI/IQS奖区域第一名

2008年最受消费者喜爱中级车

2008年中国最佳人气车评榜最佳中级轿车

2008年北京现代优秀售后服务奖

2008年第三届售后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南区事业部第一名

2008年超级汽车年度紧凑型车

2008年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08年北京现代全国优秀服务奖

2009年最佳市场开拓奖

2009年上半年度售后客户满意度第三名(广东区)

2010年深圳区第三届销售比武大赛冠军

2010年度优秀营销服务奖

2010年度深圳市龙岗区交通运输协会先进会员单位

2011年度经销商售后奖项广东区质量改善提议优秀奖

2012年度销售满意度成绩奖

2012年度特殊贡献奖

2012年销售贡献奖

2013年度D+S销售贡献奖

2013年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3年上半年最佳服务奖

2013年龙岗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汽车维修电工团体赛三等奖

2014年度销售贡献奖

2014年度第七届深圳金口碑车商评选

2014年上半年销售贡献奖

2015年上半年售后满意度成绩奖

2015年第二期龙岗团体义工队扩展团建活动优秀参与奖

2015年新力达北京现代4S店爱心企业

2015年深圳市龙岗区交通运输协议副会长单位

2015年深圳市龙岗汽车维修行业“先进企业”

2015年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15年D+S销售贡献奖

2015年上半年售后满意度成绩奖

2015年龙岗区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6年深圳侨报“梦想企航”VIP称号

2016年上半年M/S进步排名奖

2016年龙岗区交通运输行业“先进单位”

2016年度区域最佳服务奖

2017年龙岗职业教育集团“优秀理事单位”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力达新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755-84864988
地址:爱联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与如意路交汇处老干部活动中心对面
优惠促销 太养眼了 世界杯各国美女球迷 快来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