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作为一直以性价比著称的韩系车除了采用“多代同堂”战术外,也开始推出更懂中国市场的入门级紧凑型家轿——全新悦动。全新悦动不是悦动的换代车型,而是全面革新和更加年轻的产品,该车在传承悦动优质基因的基础上,设计、安全、舒适和可靠性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在车型配置上也会更贴近家庭用户的需求。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2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3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4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5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6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7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8

  主打简约和动感的全新“MODERN SIMPLICITY”的设计理念的确让全新悦动有了更高的颜值,其中部分巧妙的细节设计更是突显了特色,相信这种外观足以能打动年轻家庭消费群体了。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9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0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1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2

  实对于家用车来说,更为简洁的内饰布局和设计更讨人喜欢,至少使用起来也更容易上手,同时再配合丰富的科技配置也同样具有科技感。另外,根据官方说法,全新悦动的这种内饰设计风格未来将会逐步演化成现代品牌最新的内饰家族语言。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3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4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5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6

  全车均配备了皮质座椅,整车的舒适性还算不错,这得益于宽大的坐垫和靠背支撑,前排的驾乘空间还算宽裕。后排座椅采用了长坐垫的设计,对腿部的支撑力很足够,同时空间也很宽敞,再结合独立的头枕和空调出风口, 就算在长途旅行中也不容易产生疲惫感。另外,行李厢的容积较为适中,好在地板平整且行李厢盖开口较大,放置行李物品都很容易,可惜后排座椅无法放到来提升装载能力。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7

有颜值偏靠实力 实拍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图18

全新悦动全系均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能提供90kW(123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151Nm的最大峰值扭矩。另外,该车与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挂系统。

对于消费者而言全新悦动最大的诱惑力包括了高颜值和高配置,不过升级之后全新悦动的尺寸进行了缩减,看来是要与朗动在定位上拉开距离,这种以空间换取品质的做法相信会得到年轻消费人群的认可。目前,台州泽宇新车火热销售中,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