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哈弗百万 热销车型H1 H7 H2s迎春送弗

【网上车市 沧州讯】2016年,长城汽车首次取得了年销百万辆的辉煌业绩,其中哈弗SUV占比近九成,成为中国首家达到百万量级的SUV品牌,而哈弗车主更是达到了300多万。为此,哈弗推出了“庆哈弗百万,感恩有你”优惠购车活动:2016款蓝标哈弗H1现金优惠5000元;哈弗H7(红蓝标5座及7座)精英型免费赠送超大全景天窗;哈弗H2s畅享“18期零息、2-3年低息”专属金融购车政策。

庆哈弗百万 热销车型H1 H7 H2s迎春送弗-图1

据哈弗SUV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促销手段,哈弗参与优惠让利活动的都是不愁销路的热卖车型,并且活动将持续一个月(3月1日-3月31日)。作为哈弗旗下销量稳定的小型SUV,哈弗H1在2016年累计销售6.92万辆,以新潮时尚外观、精致内饰做工、丰富的配置以及超低的入门价格,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杀手锏;气质SUV哈弗H7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稳定,成为自主品牌首款打破15万元天花板且突破万辆的中型SUV,而红蓝标、五/七座丰富的产品布局,可满足广大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的高颜值哈弗H2s,凭借领先的配置、出众得性能、高颜值、高品质,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与追求,终端市场供不应求。

庆哈弗百万 热销车型H1 H7 H2s迎春送弗-图2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在确保产品高品质外,还十分重视后汽车市场的规范化服务,拒绝加价销售、过度维修等不诚信行为。十余年来,哈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诚信服务理念,创造了“诚信哈弗”的客户口碑。近几年,哈弗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顾客满意度均排在行业第一,而哈弗的消费者投诉率却比较低。就在2017哈弗SUV品牌盛典上,魏建军董事长表示,哈弗既要做SUV品类的领导者,也要做汽车诚信服务的引领者。

庆哈弗百万 热销车型H1 H7 H2s迎春送弗-图3

对于哈弗SUV此次促销活动,业内人士评价称:拿出热销产品进行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哈弗此举让消费者切切实实得到实惠;同时,优惠购车活动也进一步扩大了哈弗SUV的市场领先优势,为2017年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吹响了号角。

沧州世盛哈弗专营店

销售 热 线 :0 3 1 7 - 5 5 1 5 1 0 1

服务 热 线 :0 3 1 7 - 5 5 1 5 1 0 2

400咨询 热 线 :4 0 0 - 0 3 1 7 - 0 2 2

微 信 平台:czss5515101

新浪微博:沧州世盛哈弗SUV旗舰

店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口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2s
哈弗H2s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7-8.5万

网友对哈弗H2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