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售29.8万起 竞争奥迪A4L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E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询绍兴雷克萨斯4S店

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ES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雷克萨斯ES 2015款 200 舒适版 31.80 ↓ 0.00 31.80
 雷克萨斯ES 2015款 200 精英版 29.80 ↓ 0.00 29.80
雷克萨斯ES 2016款 25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 36.80 ↓ 0.00 36.80
雷克萨斯ES 2016款 200 Midnight特别限量版 31.80 ↓ 0.00 31.80

雷克萨斯  200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主要针对新款ES的一些设计细节进行调整,纺锤形的前脸设计变得更加宽大,全新款式的横幅格栅看上去要比现款更加霸气。大灯组和雾灯设计也有所变化。新款ES的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尾灯则是采用了新的光带式设计。

雷克萨斯  2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款ES和老款相比也主要是在细节上进行升级。方向盘采用了新的造型,多功能按键位置有所调整,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更大。此外,Remote Touch的按键布局进行了调整,挡把底部则加入了皮质的包裹。中央过道两侧与驾驶者腿部接触的部分也由硬塑料变为了软性材质。

配置部分,新款ES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泊车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中控液晶屏、蓝牙、10项电动可调前排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包括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远光灯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雷克萨斯  200 发动机舱

动力总成是雷克萨斯新款ES最大的看点,新款ES将会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ES200系列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D-4S双燃油喷射系统。而ES250系列将会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ES300h系列则采用2.5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搭档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ES这次改款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整改,而是针对性地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调整,达到的效果就是外貌变得“阳光”的同时也更富有“内涵”。与此同时,车型布局的调整以及配置的下放,使得新ES的性价比得到提升,加上突出的舒适性、油耗表现以及宾至如归的售后服务,表现出足够强的竞争力。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