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而进取 特顺给江铃带来什么?

江铃要推出自主品牌的轻客!意味着这家以制造实力著称的企业,在先合资,然后推出自主品牌轻卡、皮卡并取得销售领先的时候,轻客也开始走这一条相对成功的路。

据消息称,江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一个名为江铃特顺的全新轻客品牌。这款轻客传承了经典全顺的优良血统,并进行了更优化的创新升级。同时,对江铃而言,这款轻客问世之后,也补齐了自主品牌商用车的全部产品线。

传承而进取  特顺给江铃带来什么?-图1

经典传承 品质再提升

说起中国的轻客,全顺是绕不过去的一个关键词。1995年江铃汽车和国际知名汽车厂商福特达成合作,并在两年后推出了经典全顺这款轻客。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欧系宽体轻客之一,经典全顺在中国的20年成就无数,为中国轻客市场起到了开疆拓土的作用。截止到去年12月,经典全顺在中国售出50万辆,是中国轻客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在市场丰收的同时,经典全顺还屡获各界好评。比如,在去年9月杭州G20峰会上,经典全顺作为官方指定用车,获得了至高赞誉。

能收获如此成功,江铃一流的制造工艺和福特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两者的结合,让经典全顺拥有了强大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在市场上披荆斩棘的根本。而在去年,这款轻客市场的霸主车型功成身退,入驻了上海汽车博物馆,但它的优良基因仍然得到了传承。

与福特多年的合作,让江铃更好地掌握了福特的先进技术。加上自身的造成实力,让江铃有了独立制造如经典全顺般的轻客的水准。因而,即将到来的江铃特顺,虽然是轻客市场的新面孔,但却融入了江铃和福特20余年的技术心血。

传承自经典全顺,但江铃特顺还有更进一步的决心。据了解,为了能更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江铃特顺在排放、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更具时代性的优化升级。如其安装的SCR选择性催化剂装置,即便在零下20多度的低温环境下,也能运转自如,充分保障柴油国五排放标准。同时,这一装置还能有效降低约10%油耗,对车主的钱包更加“关怀”。再如安全方面,与很多忽视安全配置的轻客不同,江铃特顺在此方面下足功夫,全系标配了ABS,还提供了正副驾驶安全气囊等配置。

传承而进取  特顺给江铃带来什么?-图2传承而进取  特顺给江铃带来什么?-图3

【传承经典全顺优良基因,优化升级,江铃特顺更上一层楼】

完善布局 市场再前进

江铃特顺在产品品质上精益求精,对于江铃在商用车市场寻求更大的突破,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江铃在商用车领域深耕多年,早在上世纪60年代,其前身江西汽车制造厂就已开启了商用车制造之路。经过多年的锤炼,加之与五十铃、福特等厂商的合作而学习的经验,江铃陆续推出了宝典域虎等皮卡车型,和凯悦、凯运顺达等轻卡车型。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这些车型在市场上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加上与福特联合打造的全顺轻客,江铃在商用车领域大获成功。

然而,此前在轻客领域,江铃并没有自己的自主品牌。以往的缺席,也意味着江铃自主商用车仍有更大的上升空间。特顺的到来,已经完善江铃在商用车领域的产品布局,这是战略性的准备。

而为了能成为江铃自主品牌突破轻客市场的利剑,在产品面,江铃特顺在经典全顺优良血统的基础上,有了更大的提升;另一方面,其定价策略也将是一个撒手锏。

据某些江铃代理商处了解,江铃特顺的售价将会更亲民,且将于近期展开预售活动,特顺的价格将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驭胜
驭胜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11.58-18.8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