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7又要搞事情 听说全景天窗免费送

轻轻地,春天来了,街边的柳树发芽了,桃树结满了花骨朵,眼看要枝头绽放,流水也叮叮咚咚响起来了。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你不想带着家人去郊外嬉戏一番,领略一下这一年之计充满希望的景色吗?

自3月1日起至3月31日,凡购买哈弗H7精英车型将免费获得智能全景天窗,近距离感受春天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7配备的全景天窗还具有智能防夹功能,能够为乘客,尤其是儿童提供更加安全的乘坐环境,安全设计让乘坐更加放心。

哈弗H7又要搞事情 听说全景天窗免费送-图1

此外,哈弗H7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是十分用心,热成型钢超高应用比例、高刚性一体式结构安全车身,为驾驶打造无忧座舱。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CTA侧向倒车警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诸多功能,全面提供安全保障。

目前,哈弗H7布局了红标蓝标、五座七座多种产品,在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中级SUV体验。不得不说的是,哈弗H7在2016年接连斩获“2016中国品牌年度最佳中型及中大型SUV”、“2016年度SUV车型大奖“、“年度最佳中型SUV”等多项大奖。

哈弗H7又要搞事情 听说全景天窗免费送-图2

在春风惹得游人醉的初春,奔爵哈弗4S店诚邀您进店咨询,在春天的阳光下能够更安全、更便利的探寻春的脚步,寻找最美的春光。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级最高优惠7.6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7
哈弗H7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4.2-18万

网友对哈弗H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