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1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2

3月14日10点18分,随着北京现代领导把钥匙交接到出租车司机们手中,2017年第一批北京现代悦动出租车交车仪式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20辆全新的悦动出租车组成浩浩荡荡的车队奔赴济南市区,也预示着这批悦动出租车正式投放运营。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3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4

交车仪式上,出租车公司领导表示,在本次挑选出租车上是非常慎重的,在对几款车进行多天的试用后,最终选择了北京现代悦动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5

此外,悦动作为出租车油耗低,整体价格比较低,配置高,驾驶轻便,总体性能高,车内座位宽阔,能为客人提供舒适的服务,外观时尚、新颖、大气!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6

出租车公司的领导还表示:出租车是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继去年名驭出租车赢得无数赞扬之后,此次悦动出租车的投入使用,必将为飞速发展中的大济南再添新印象,也将为出租车司机带来更多的实惠,更低更环保的使用体验,为市民的出行提供更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保障。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7

为了这次出租车的交付,济南华建旗舰店的工作人员更是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全公司总动员,确保车辆以最佳状态交付到出租司机手中。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8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9

悦动,作为一款传奇车型,在诞生后的8年里获得了无数荣耀,被誉为家轿之首,还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无数个第一。凭借“皮实耐用、经济舒适、动力强劲、节能省油”等优良口碑,百万个家庭选择了悦动作为自家爱车!

新悦动即将于3月20日上市,为更多信任、喜爱北京现代的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10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11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12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13

2017年首批悦动出租车在华建成功交付!-图14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