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铃T6对风骏5 国产高端皮卡更中意谁?

网上车市深圳站】今年初,皮卡禁城政策又见松动,湖北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也加入了解禁试点范围,皮卡行业发展态势愈加明朗,1到2月份就销车57832量,同比增长22.32%。在国产皮卡品牌中,长城风骏系列皮卡算是中高端的代表,不过在前两个月销量前五名中有一个皮卡品牌也值得关注,那就是江淮汽车首款自主设计研发的中高端皮卡帅铃T6。 

帅铃T6对风骏5 国产高端皮卡更中意谁?-图1

江淮汽车在2015年推出帅铃T6皮卡,短短两年时间,便从一个皮卡行业新晋品牌蜕变为国产皮卡品牌高端阵营中的突出代表,先后揽入权威媒体颁发“最佳畅销奖”及“销量倍增奖”,成为长城风骏皮卡有力的竞争对手。那么如果在这两款皮卡车中进行选择,消费者会更倾向于谁呢? 

皮卡既可载人,又可载物,载货能力有时比货车或者SUVMPV还好,同时还兼具越野性能。皮卡的用途可谓百搭,可用作公务车、工程车、家用车、货车、旅游车等等。但皮卡在我国车型分类中属于商用车,那么衡量其价值高低的标准也就聚焦在了动力、承载、舒适性及性价比上。 

帅铃T6对风骏5 国产高端皮卡更中意谁?-图2

动力是汽车最核心的性能体现,发动机的品质也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卖点。创客版帅铃T6风骏5欧洲版都是2.8T柴油皮卡车中消费者关注度极高的车型,两款车在动力性能的展现上却有差别,创客版帅铃T6搭载江淮纳威司达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3600rpm,扭矩值也很亮眼,1800-2800的转速区间都可达到250Nm,该车的最大马力120Ps。相比帅铃T6,风骏5的动力指数要弱一些,最大功率70kw/3600rpm,最大扭矩230Nm,马力值也比帅铃T6少了25Ps,动力性能弱对车子的承载性能及驾驶体验都有所影响,所以小编建议在用车中对车子动能要求过高的用户可以选择帅铃T6。 

帅铃T6对风骏5 国产高端皮卡更中意谁?-图3

皮卡的商用价值突出表现在车子的承载性能上,载货量越大车子创造的经济价值也就越高,消费者选车必须要着重考虑这一点。帅铃T6货箱尺寸1520*1520*470mm(加长1810*1520*470mm)相比风骏5 1380*1460*480mm的尺寸要大一圈,在载货体积及数量上帅铃T6更胜一筹。而载重量与车子的底盘品质有关,帅铃T6依托江淮汽车50多年的底盘制造实力,采用的是国际第7代皮卡技术底盘,前悬结构为双横臂+螺旋簧式设计,代表了皮卡底盘设计的技术最前沿。既保证乘坐舒适性又保证足够的底盘刚度,承载力自然不会让消费者担忧。而风骏5采用的则是上世纪80年代三菱技术底盘,前悬结构为双横臂+扭力杆的形式,虽然承载能力不相上下,但结构较为复杂,稳定性较差。

帅铃T6对风骏5 国产高端皮卡更中意谁?-图4

近几年,国产皮卡的设计、制造水准越来越高端,在外形和舒适性的打造上逐渐倾向于家用轿车,皮卡的家用价值得到升华。在这一方面,帅铃T6和风骏5表现的都很出色,帅铃T6基于国际第七代车身技术,对外形设计进行大胆创新,有力提升了车子的颜值系数。相比帅铃T6,风骏5的外观较为规整,但同样是小巧、矫健的类型,两款车都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性价比是消费中最常说的名词,皮卡提到性价比必然会涉及到车子价格和燃油成本,这两款车价格都是8万出头,相差无几,值得一提的是帅铃T6年初推出了全系官降活动,如果在活动期间购买还能享受一定的优惠。价格不分高低,在燃油成本上就要一较高下了,从配置表上看来,创客版帅铃T6工信部公布的7.8L的耗油量要比风骏5公布的8.6L的耗油低上许多,这样算来用户选择帅铃T6就可在燃油投入上节省一大笔费用,那么帅铃T6的性价比必然是高于风骏5的。 

综合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在创客版帅铃T6与长城风骏5的对决中,帅铃T6占据上风,也正是凭借这强大的产品实力,帅铃T6才能助力江淮皮卡销量挺进行业前列,小编认为帅铃T6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皮卡品牌,未来所能获得的成就也是无可限量的,江淮汽车打造了帅铃T6皮卡,真是一招好棋。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帅铃T6
帅铃T6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9.18-12.78万

看了帅铃T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