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优惠高达1.8万 欢迎大家莅临赏鉴

甲壳虫优惠高达1.8万 欢迎大家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大众进口海南华众4S店获悉,甲壳虫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D-大众-甲壳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甲壳虫 180TSI宜乐版2017款 19.5799 17.78 1.80 有现车询价
甲壳虫 180TSI尚乐版2017款 21.76 19.96 1.80 有现车询价
甲壳虫 280TSI纵乐版2017款 24.36 22.56 1.80 有现车询价
甲壳虫 280TSI至乐版2017款 27.46 25.66 1.80 有现车询价
甲壳虫 180TSI红粉佳人版2017款 22.26 20.46 1.80 有现车询价
甲壳虫 180TSI沙丘越野版2017款 23.08 21.28 1.80 有现车询价
甲壳虫 280TSI沙丘越野版2017款 25.79 23.9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购车计算器】请加入超链地址:http://product.cheshi.com/calculator.html

甲壳虫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1.2TSI 车头正面视角

在外形设计上,全新一代甲壳虫在回归经典的同时实现了完全的突破与创新: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挡风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势必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大众(进口)  1.2TSI 中控台整体

甲壳虫的真正经典就是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其浑圆的外形彰显了恒久的魅力,并汇集众多优点,最终将经典的曲线条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对于甲壳虫,舒适性和安全性之间从不矛盾,新甲壳虫的内饰能让您倍感温馨与和谐。众多的安全措施更让您放心有加。新甲壳虫全系列都配备有电子稳定程序(ESP),标准配置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和电子差速锁(EDL),正因为有了这些完善的安全装置,新甲壳虫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大众(进口)  1.2TSI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两款小排量发动机——1.2TSI和1.4TSI。它们都是大众汽车小排量发动机的最新力作。其中,1.2TSI是中国首发。发动机小型化是汽车发动机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大众汽车在该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小型化发动机兼具了节能、环保和动力性能卓越的优势。通过增压及降低发动机排量,减少摩擦耗能,发动机功效在油耗更少的情况下得以大幅提高。

编辑点评:目前海口地区购买进口大众甲壳虫2017款甲壳虫优惠高达1.8万元,降价幅度比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电咨询。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17.88-25.58万

网友对甲壳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甲壳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