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大空间+白金强动力 瑞风S7车身及动力参数曝光

近日江淮旗下全新中高端SUV瑞风S7的车身及动力参数曝光。从数据上看,瑞风S7车身拥有达到中型SUV水平的大尺寸,空间优势明显。而在动力方面,瑞风S7将搭载1.5TGDI及2.0T两种动力方案,满足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

越级大空间+白金强动力 瑞风S7车身及动力参数曝光-图1

主流之上的车身尺寸及空间表现

从车身数据上看,瑞风S7毫无疑问是一款“大车”。车身三围达到长4790mm、宽1900mm、高1760mm、轴距2750mm,这样的尺寸跟最近市场上热度很高的合资主流中型SUV对比都有明显优势。

越级大空间+白金强动力 瑞风S7车身及动力参数曝光-图2

从瑞风S7身上也可以看出,江淮SUV车型的空间设计上把握已经更精准成熟。从上市31个月就即将迎来50万辆下线的瑞风S3、到瑞风S2以及瑞风S2mini,江淮在车身设计上均不盲目求大,而是以“人”的因素出发,综合考虑舒适性、操控以及美观等因素设计相关空间,真正切准目标人群需求,使得瑞风S3等爆款车型在空间上获得“够用、设计得当”等口碑评价。沿承以人为本的空间设计理念,瑞风S7不仅拥有超越新途观L的尺寸,也在尺寸上保证了前排、二排乘坐舒适、具备第三排布局7座的条件,同时操控、视野、整车造型美观能充分协调,做到真正的大而有当。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1.5TGDI“白金动力”依然强悍

除了可以媲美德系主流中型SUV的大空间外,瑞风S7在动力性能上也有很多看点。江淮透露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2.0T和1.5TGDI两种发动机选择。

越级大空间+白金强动力 瑞风S7车身及动力参数曝光-图3

其中,1.5TGDI是江淮自主研发的“白金动力”发动机,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嘉奖。该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不仅比主流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更好的表现,且比其他主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强。

越级大空间+白金强动力 瑞风S7车身及动力参数曝光-图4

以最能够展现动力性能的升功率和升扭矩对比,瑞风S7的1.5TGDI不仅优于自主品牌同等排量的发动机,且性能略胜于大众的1.8TSI,动力技术已经可以和德系相媲美。此外,1.5TGDI发动机搭载了起停、可变机油泵、电子节温器和开关式水泵等节油技术,充分保证了动力和节能兼顾。

越级大空间+白金强动力 瑞风S7车身及动力参数曝光-图5

与此同时,瑞风S7将搭载的2.0T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技术、高效油气分离系统、皮带驱动正时系统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40KW/rpm,最大扭矩300Nm,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强的动力体验。此外,该款2.0T发动力将自带EOBD车载诊断系统,达到国V排放标准,更加绿色环保。

从目前曝光的数据来看,瑞风S7不仅在空气动力学性能上可以媲美德系,而且在空间、自主研发动力技术也可以和德系主流车型相杭衡。可以预见的是,瑞风S7将有望在自主品牌中高端SUV阵营形成明显的竞争优势,热火朝天的SUV市场即将迎来一个实力强劲的选手。

相关阅读
瑞风S7
瑞风S7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0.98-13.98万

网友对瑞风S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风S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