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宝马X3中东版 价格低手续全现车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目前该店宝马X3现车供应,颜色可选,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销售热线:13389083967 冯经理(同微信)

2016款宝马X3 28i中东版 40万起价格低-图1

外观方面,宝马X3前鼻的设计几乎接近垂直,这种设计理念据说是为了更好地对行人进行保护。标志性的天使眼也运用了新的LED灯弧技术,粗犷的圆形前雾灯刻意提至更高的位置。销售热线:13389083967 冯经理(同微信)

2016款宝马X3 28i中东版 40万起价格低-图2

 配置:2016款宝马X3 28i中东版 40万
配置: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记忆功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侧遮阳帘,丝绒脚垫,高光泽仪表板,烟具组件,带USB接口的手机蓝牙免提和音乐播放功能,电动天窗,双氙气前大灯亮度调节功能,LED雾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前玻璃清洗不带加热,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自动尾门控制,轻合金 Y 型轮毂,17轮,低压续行轮胎,停车辅助系统(前后雷达),胎压监测显示系统,定速巡航带制动功能,雷达传感器,自动启停功能,伺服式助力转向,驾驶方式控制,倒影销售热线:13389083967 冯经理(同微信)

2016款宝马X3 28i中东版 40万起价格低-图3

设计方面,宝马X3位于前保险(放心保)杠上沿,目的是当新进行野外越野道路行驶时,雾灯不会轻易被道路碎石等打坏。销售热线:13389083967 冯经理(同微信)

2016款宝马X3 28i中东版 40万起价格低-图4

2016款宝马X3 28i中东版 40万起价格低-图5

细节方面,宝马X3整体布局没有改变,但却辅以清新淡雅的Silena细线纹高级木饰,并点缀亚光银装饰,一改以前酷酷的运动风格,感觉更加亲近。销售热线:13389083967 冯经理(同微信)

2016款宝马X3 28i中东版 40万起价格低-图6

2016款宝马X3 28i中东版 40万起价格低-图7

其他方面,宝马X3在外形和动力配置上都做的非常完美,集多项高科技配置于一身,驾驶舒适性和便利性都表现不错。

销售热线:13389083967 冯经理(同微信)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89083967
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天润科技园
优惠促销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 四驱特惠跨越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网上车市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