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弘泰四城联动 暖春三月限时抢购会

【网上车市 泉州站】3月26日 下午3:00“福建弘泰四城联动 暖春三月限时抢购会”在福建弘泰晋江旗舰店开抢, 抢购会当天福建弘泰还准备多重惊喜!特价车、进店礼、订车礼、轮番轰炸礼!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阳春三月正是充满活力的季节,到处生机勃勃,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正如众泰汽车近年来朝气蓬勃的发展趋势,自2013年销量突破10万,到2014年逆市上扬销量激增,再到2015年开足马力实现20万辆创举,一直到2016年突破33万台,实现同比增长50%,众泰汽车屡创销量历史新高,这正是消费者用实际行动对众泰汽车最有力的好评。

福建弘泰四城联动 暖春三月限时抢购会-图1

未来的2017,众泰汽车将携手力创40万辆销量创举。众泰汽车的热销与消费者的支持息息相关,为答谢广大朋友多年来对众泰品牌的支持与信赖,早日实现销量目标。福建弘泰所销售的众泰汽车“ZT系列”为大家准备了价值3000万“新春油礼”——即日起至3月31日,凡购众泰T600众泰T600运动版、众泰Z700任意车型,即送3000加油卡,让你对众泰汽车的爱慕之心“油”然而生。 

福建弘泰四城联动 暖春三月限时抢购会-图2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