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且环保 途观丝绸之路版高效出行

伴随科技变革和环保观念更新,节能座驾逐渐被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而寻求驾控乐趣与绿色环保之间的平衡,也成为当下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之一。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凭借高效强劲的动力总成和前瞻的节能环保科技,让车主尽享酣畅驰骋的SUV驾控体验,畅享高效出行。

动力且环保 途观丝绸之路版高效出行-图1

强劲动力 纵情驰骋驾驭

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大众领先的28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澎湃的动力能够满足“性能控”们对动力的高要求,为车主带来畅快激情的SUV行车生活。该款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于一身,使汽油燃烧效率更高,油耗更低、排放物更少,动力则更强劲。在5000转时即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在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拥有25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000转。与之匹配的DSG 6速双离合变速箱,对动力输出的反馈及时精准,实现了低转速高扭矩的高效动力组合和平顺稳定的动力输出,车主可纵情感受自由驰骋的SUV驾驭乐趣。得益于TSI发动机与DSG 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完美配合,途观丝绸之路版百公里加速仅需10s,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9L/100km,可谓充沛动力与环保节油两不误。

动力且环保 途观丝绸之路版高效出行-图2

科技配置 兼顾绿色环保

途观丝绸之路版配备多项前瞻科技,将先进技术与环保理念融入点滴细节。其中值得一提的是Start-stop起停装置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车辆行驶间隙,遇红灯停车时常发生,而怠速时发动机空转3分钟的油耗可让汽车行驶1公里。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的Start-stop起停装置可在车辆遇到红灯或塞车,随着驾驶者刹停,发动机自动熄火;再次前行时,踩踏油门后即刻重新启动。该模式有效节省怠速状态下的燃油消耗,提高车辆燃油经济性。

即使是制动过程中的能量损耗,途观丝绸之路版也不遗余力地将其降到最低。通过先进的发电机控制技术,每当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踩踏脚刹,其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便主动收集刹车损失的部分动能,并以电能形式储存于车载蓄电池中,成为车内各种电器工作的电能来源之一。

此外,途观丝绸之路版还配备有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等多项人性化配置,为车主打造环保高效、舒适温馨的都市生活之旅。

动力且环保 途观丝绸之路版高效出行-图3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在年底前购买途观丝绸之路版,还可享受购置税补贴的国家政策优惠,更有贷款购车两年0利率、购车享受5000元保险贴息等多重优惠福利,进一步降低了购车成本,让心仪座驾触手可及。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