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购置税购海马S5,最高节省超万元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买车,购置税无论如何都必须考虑,自从2016年购置税减半政策结束以后,众多小伙伴是不开心的,错过了一次大好的购车机会。不用担心,海马S5三月钜惠再出发,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购2016款海马S5全系购置税全免,更可享受分期购车2年0息,购车赠动力专属礼——500元油卡和雀巢咖啡礼包。

0购置税购海马S5,最高节省超万元-图1

 海马汽车三月金融购车专享月,分期购车方便快捷,秒批授信0资料、购车放款0等待,海马金融分期,要的就是足够快的速度。海马S5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购置税全免,满满的诚意,购海马S5,钜惠不等待。
       以官方指导价11.68万元的海马S5 1.5T CVT自动旗舰车型为例,车辆购置税=购车款/(1+17%)×10%购置税率≈9982元!假设期间贷款利率为8.6%、首付2成,两年贷款利息为8.6%×购车款×0.8=8036元!假如您要购买一辆海马S5自动旗舰版车型,通过0购置税+2年0利息的金融政策,节省9982+8036=18018元!

0购置税购海马S5,最高节省超万元-图2

海马S5作为8万级强动力SUV的明星车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海马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标志着海马汽车正式进入T动力时代。此款发动机拥有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动力表现超越同级。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增压,18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特别适合城市工况,代表了目前城市紧凑型SUV动力总成的品质之选。

0购置税购海马S5,最高节省超万元-图3

 十大权威媒体一致授予“至强动力SUV”大奖,海马S5在青春筑梦的路上陪您一起敢闯敢拼,三月购海马S5,0购置税分期享24期0息,即刻行动。
       
销售公司:甘肃福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4675555
销售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20号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