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最高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EV

比亚迪秦最高优惠10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EV-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处了解到,店内EV300部分现车在售,时下购车优惠10万元。具体如下:

B-比亚迪-比亚迪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秦 秦EV300豪华型2016款 25.98 15.98 10.0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秦 秦EV300尊贵型2016款 26.98 16.98 10.0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秦 秦EV300尊荣型2016款 28.98 18.98 10.00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秦 秦EV300旗舰型2016款 30.98 20.98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比亚迪秦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比亚迪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比亚迪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比亚迪秦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7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1-2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车型介绍

比亚迪  秦EV300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比亚迪秦前脸延续了概念车整体设计,无论是大灯还是中网,都让人感觉很有古代气息。侧身线条中规中矩,双色五幅轮毂的映衬下,显现出动感性。的尾部棱角分明尾灯组贯通整个车尾,十分大气、拉风,配上后尾部的“BYD”夜间LOGO可以发光,美观大方。

比亚迪  秦EV300 中控台整体

内饰采用了蓝色与灰色搭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内饰最显眼的是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触摸控制,并且集成了比亚迪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配备了“i”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平时隐藏在仪表台内,车辆启动时会自动升起,它犹如一个机器人管家,可以通过表情、动作以及语言与用户交流,生动的实现人车交流。

比亚迪  秦EV300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采用的是第二代DM双模技术,可根据驾驶需求在纯电动EV(节能)和混动HEV(运动)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23kw(303Ps),峰值扭矩为4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

编辑点评:目前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秦新能源
秦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3.29-26.07万

网友对秦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秦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