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

X5、X6是宝马X家族的重量级产品,同时也是旗下SUV序列中级别最高的两款车型,全面汇聚了宝马X家族的创新科技与豪华理念。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7款BMW X5宝马X6 M运动型3款新车全国上市。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互联驾驶等方面增添更多豪华配置,并将宝马M运动套件变为标配。

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图1

宝马三款新车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BMW X5 xDrive35i M运动型 91.8
BMW X5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95.8
BMW X6 xDrive35i M运动豪华型 9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X5运动型/运动豪华型

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图2

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图3

X5运动型及运动豪华型车头采用M运动套件专属的熏黑设计双肾进气格栅,与增大面积的中下部进气格栅组,以及特殊设计的高性能制动系统散热风道,构成了M空气动力学特征,使新车更具运动风范和豪华质感。车尾排气尾口则为M运动性能专属的大尺寸方形设计,并且运动型车型拥有专属碳黑色金属车漆。

宝马X6运动型

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图4

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图5

X6的M运动套件前下进气口设计拥有独特的撞色獠牙式设计,相呼应的尾部M动力学套件也采用高光撞色的空气动力学扩散器设计,并同X5运动型的设计风格,配置专属大尺寸方形排气尾口,尽显其运动气质。

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图6

X5/X6运动型车型采用M专属19英寸铝合金轮圈,配合B柱与C柱的个性化黑色高光装饰,而运动豪华型车型则搭配M专属20英寸铝合金轮圈,配以车窗的个性化亚光铝饰条。

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图7

内饰最大亮点是宝马M徽章无处不在,包括带有拨片换挡功能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M专属的三色彩条鲨鱼齿锋车钥匙、车门迎宾踏板,衬托出M运动氛围。新车配置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音响系统、LED随动控制大灯、9种预设搭配的照明组件、后排座椅两侧的真皮护套等,运动的同时不失豪华舒适感。卓越风格套装、越野风格套件和豪华风格套装映衬出各自的豪华、强劲与精致,供用户挑选打造自己的爱车风格。

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更加智能,并结合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方式。创新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自然语音识别,新增的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让车内乘员都能更无碍地享受数字生活。

宝马三款新车集中上市 售价91.8万元起-图8

新车与现款动力系统保持一致,采用直列六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驱动方式为宝马xDrive4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