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近期,网上车市兰州站编辑路过中山桥,看到有一大波“小蓝人”出现在桥上,作为一位新闻工作者,本着一颗好奇的心,我就跟着这波“蓝人”看看他们到底是干什么的?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1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2

经过了解,原来是吉利汽车甘肃驰辰4S店联合兰州黄河风情线以及北方物业公司做的一次“助创文明城市·让兰州更吉利”学雷锋,做好事大型环保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希望通过“学雷锋,做好事,爱环境,当榜样”这样的行动本身,号召兰州市民爱护环境,让兰州更加文明,更加美丽。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3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4

通过现场了解,除了以上的主办单位以外,这场活动大部分参与人员全部是吉利汽车的车友。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5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6

“很高兴能够参与这次环保公益活动,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认识到环保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我也带自己的小孩参与到其中,从小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学习雷锋精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只要有机会以后还会参加”。参与活动的市民张先生一脸兴奋的说到。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7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8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9

“我们组织这次活动的意义,就是希望能够唤醒大家对兰州市环境的重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吉利汽车甘肃驰辰4S店作为地方企业,取之于民,用之于民。3月本身也是雷锋纪念月,通过学雷锋,做好事,爱环境,当榜样这样的活动,尽到一份地方企业应有的义务和责任,传递正能量,助创文明城市,让兰州更吉利”吉利汽车甘肃驰辰的活动代表如上说到。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10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11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12

“学雷锋,做好事,爱环境,当榜样”,让我们为这帮“雷锋小蓝人”点赞,我们相信通过所有兰州市民的努力,通过地方企业的支持,通过兰州相关部门的带动,咱们兰州的明天一定更加文明,更加美丽。

吉利汽车助创文明城市活动圆满成功-图13

名称: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88号

销售电话:0931-2565555 256777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网上车市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6.98-9.88万

网友对帝豪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