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

雪佛兰华南“春季运动惠”即将拉开帷幕啦!大战之前,先来点热身如何?时下最新潮的健身方式当属倡导科学运动的CrossFit。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2

CrossFit(混合交叉健身),也称全面强健。它是当下最新潮的一种健身方法,兴起于美国,在国内也逐渐被人熟知。与健美不同,它不以身体外型为主,不强调孤立肌肉训练,而是以获得特定的运动能力为目标,通过多种以自身重量、负重为主的高次数、快速、爆发力的动作增强自己的体能和运动能力。

所以说,知识就是力量!运动,靠的不仅是体能,还有一个个科学道理!为此,我们与同样追求科学运动方式的CrossFit的教练做了一组《科鲁兹健身运动日记》,帮助大家对科学运动的理解。

Power(力量)篇

——双脚蹲跳

起跳前一刻轻微下蹲,猛然向上跳起,尽量地往高跳;落地时快速把身体蹬直避免膝关节压力过大。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3

——平板支撑(Plank)

肘部支撑地面,脊柱始终保持中立位;腹部收紧,双脚自然打开,保持自然呼吸。

——倒立行走(Hand Stand Walk)

双手手掌根压地,头往正下方看,同时收紧腹部和大腿,保持身体倒立平衡,缓慢用手移动身体。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4

——过头深蹲(Overhead-squat)

双腿宽站,蹲至膝盖与臀部平衡,下蹲时膝盖方向始终对着脚尖;手举重物时保持耸肩。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5

这一系列的力量训练,在有效时间内高质量地燃烧脂肪和卡路里,挑战运动效能最大化。恰如全新科鲁兹所搭载的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匹配经过全球团队最新调校的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在2000rpm即可达到240Nm峰值扭矩,如此优异的爆发力为新生行动派带来天生超燃的“运动内核”。全新科鲁兹全系发动机所独具的顶置直喷技术,通过对喷油器的流量精确控制,完美提高了混合油汽的燃烧效率,实现最优的发动机效能。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6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7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8

力量训练不仅能帮助身体减脂增肌,更是通过对身体各部分的科学调动与配合,发挥身体的巨大潜能!正如全新科鲁兹车身重量减轻了,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安全性。因为全新科鲁兹以全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车身75%使用高强度材料,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12个雷达传感器等主动/被动/智能三重安全防护科技,并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数字显示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带来的就是无懈可击的全方位保护。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9

Quick(速度)篇

——冲刺跑

起跑尽量把重心放至稍低位置,通过充分伸展髋关节来获取爆发力。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0

——平板支撑变形版(Plank)

先保持一个直臂支撑,然后利用髋外展能力,把臀部打开,最后完成膝盖碰到手臂的操作。

——仰卧起坐(Sit-up)

首先保持曲腿,然后身体缓慢往后往下落,到达手体与臀部形成一直线时,利用腹部肌肉把身体往上拉起。

——俯卧撑变式(Push-up)

双脚放在高处来完成一个俯卧撑,能令胸部肌肉刺激更大。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1

除了过人的力量,极快的速度和敏捷的身姿也是Crossfit的重要指标。而全新科鲁兹采用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轻量化造车科技,减重后较上一代车型减重约130Kg,车体轻盈且坚固,极富运动特性。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调校的底盘,精准调校,只为带来更灵活操控,为新生行动派带来极致“运动操控”感受。全框式副车架独有六点式连接,大幅提升操控稳定性。增强型瓦特连杆在过弯时吸收80%侧向荷载,造就稳健操控,不单使车辆转向更精确,而且操控更稳定,这就是科鲁兹运动科学。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2

Smart(智慧)篇

——体前曲

保持双腿伸直的情况下,身体缓慢往下贴近双腿,直到双手触摸到脚尖。

——股二头肌伸展

首先找到一个高台,把脚放上去,然后调整髋关节始终往前,腿伸直。最后身体缓慢下压。
尽可能大跨步把脚放上去,感受大腿后侧、臀部的牵拉感;然后向前压,双手握住,感受大腿前侧的牵拉感,给肌群更大的伸展程度。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3

——五角星

先保持侧支撑式,然后,利用髋外展能力把上置位的脚往上打开,做成一个五角星的图案。
这也是CrossFit与健美不同的地方,它不以身体外型为主,不强调孤立肌肉训练,灵活性、爆发力、协调性、敏捷性、平衡性等身体要素相互联结,更利于身体全面的锻炼。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4

——冥想

盘腿而坐身体自然挺直,闭目养息调整呼吸节奏,务求令全身心放松,感受身体机能动静变化,为下一个健身动作调整恢复。

Crossfit不单单是对于身体机能的考验,其中所蕴含的智慧更是帮助人们在健身的同时,快速、高效地达到最佳效果。正如对于新生行动派而言,如何更高效地与世界互联是他们一直所追求的。在全新科鲁兹上,雪佛兰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及其4G LTE车载集成Wi-Fi共同构成的智能“中枢神经”让互联触手可及,完全可满足互联网原住民的“生存需求”。4G LTE功能自带无线热点发射系统,可以连接700平米范围内的7台无线设备,更大程度地让车上所有人员都可以享受到网络带来的畅快感觉,让整个旅途更加舒适。而全新科鲁兹全系搭载的Start & Stop智能启停功能,则是澎湃动力与超低油耗同时兼得的超凡智慧。在每一个需要停下来的时刻,自动熄火,降低功耗,高效省油,成就了综合路况下5.7L/百公里的优异表现。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5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6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7

雪佛兰华南春季运动惠现场将不仅仅是一次与众不同的运动盛事,更是雪佛兰全新车型的一次超值钜惠。这个周末别再睡懒觉啦!雪佛兰与您不见不散!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8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19

赶紧扫码报名参加春季运动惠,赢取丰厚礼包!

让卡路里燃烧 雪佛兰春季运动惠等你来战-图20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