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展吸睛利器—众泰大迈芝麻E30

【网上车市 海口站】2017年3月3日,济南国际新能源车展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无论从展会规模、参展商家数量还是辐射范围都是历届国际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所不能比拟的。

本次展会共历时3天,展会面积达7万余平方米,吸引了华北、华东以及华中地区大量经销商和群众参观,参展产品包括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四轮车、新能源汽车等。

通过本次展会向国民展示了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的新成果,为国民注入一剂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强心剂。

新能源车展吸睛利器—众泰大迈芝麻E30-图1

   作为参展商之一的众泰大迈芝麻E30是一款两座高速新能源汽车,展台共占地600余平方米,展区分为品鉴区和商务洽谈区,布置更是别出心裁,充分诠释了对简约美的理解。

   其展区的劲歌热舞、现场互动、车模展示着实成为了展会上的一道风景,现场场面十分火爆。

新能源车展吸睛利器—众泰大迈芝麻E30-图2

新能源车展吸睛利器—众泰大迈芝麻E30-图3

新能源车展吸睛利器—众泰大迈芝麻E30-图4

此次众泰大迈芝麻E30的展台无疑成为了展会的最大赢家。除了消费者极度关注外,展台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广泛关注,商务洽谈室热火朝天,多位芝麻E30运营经理现场为有意向的经销商答疑解惑。

实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真诚的态度让各地区意向经销商眼前一亮。并且专人为经销商全程指导、销售帮扶等诸多利好政策更是让广大经销商如虎添翼。

新能源车展吸睛利器—众泰大迈芝麻E30-图5

新能源车展吸睛利器—众泰大迈芝麻E30-图6

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汽车行业新的趋势,站在风口的芝麻E30更像是历史的选择,不断地突破和创新,期待众泰大迈芝麻E30在两座精品新能源汽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相关阅读
众泰芝麻
众泰芝麻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0.98-12.9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