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上汽荣威i6 eRX5天津上市会成功举办

【天津上市会新闻稿】

2017,让生活充满i

上汽荣威i6,e RX5天津上市会成功举办

2017年3月5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强强携手共推的力作“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荣威i6和“中国首款真正的插电混动新能源车”荣威eRX5在天津亮相,以“互联网汽车”、“新能源汽车”的超强阵容,为用户提供智能出行的“时代之选”。继“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亮相即是网红、上市就成爆款,成功打响互联网汽车革命“第一枪”,荣威i6和荣威eRX5紧随其后,将带领用户跑步进入互联网汽车新时代!

汽车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出行工具,而是由“大数据”和“新能源”驱动的智能出行的平台,迎合新时代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

作为上汽集团“品质战略”的全新力作,荣威i6精彩亮相天津大悦城上市会即轰动了整个活动现场。来自天津的新闻媒体纷纷将长枪短炮聚焦这款互联网汽车时代的爆款车型。同时,荣威i6公布的8.98万-14.38万官方指导价,再次惊爆全场。

17年上汽荣威i6 eRX5天津上市会成功举办-图1

17年上汽荣威i6 eRX5天津上市会成功举办-图2

 荣威i6的“i”代表“internet互联网”和“innovation创新”,更代表汽车进入了“intelligence智能”的i时代。作为上汽技术创新的核心成果,荣威i6基于上汽战略性的全新架构平台MIP打造,融合了风阻、动力、互联网等重要领域的顶尖科技,实现了风阻、空间、内饰、油耗、科技、安全等全方位六个100分,被誉为“互联网时代的汽车跑分王”,将最极致地满足新时代家庭用户最想要的需求。再加上“诚意”十足的价格及基础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的优惠政策,荣威i6无疑是“移动互联时代家轿的最佳选择”。

以空气动力学贯通设计美学,荣威i6将科技延伸进感性空间。作为“最佳概念车”荣威Vision-R的首款量产车,荣威i6实现了0.25cd的同级别最低风阻系数。以往豪华品牌通过高成本投入来降低的风阻系数,荣威i6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也实现了,这一成果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更低油耗、更低噪音,获得前沿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用车享受。

在动力科技上,荣威i6 20T采用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技术领先同级两个时代。它搭载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表现超越主流合资2.0L发动机。荣威i6还拥有5.9L/100km低油耗的超高燃油经济性,全面满足了家庭一家老小对澎湃动力、舒适平稳、低碳节油、操控乐趣等多元化需求。

荣威eRX5是中国第一款真正的插电混动新能源车,也是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在荣威RX5以月销2万的爆款之势打开15万的合资SUV市场之后,荣威eRX5又强势侵入20万的高端SUV细分市场。

荣威eRX5以“爆款”荣威RX5为原型车打造,源自SSA+架构平台,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绿芯”及互联网等新技术,率领汽车行业开启了“三擎时代”。荣威eRX5运用了中国最好的插混新技术,技术领先同级2代,其中,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是比肩通用丰田的全球最领先的三大插电混动技术之一。荣威eRX5最大续驶里程达到650km,最大扭矩达704N·m,油耗低至1.6L/百公里。此外,搭载上汽阿里联合开发的YunOS互联网系统,尽享“大数据”和“智能科技”带来的新价值和新体验。

此外,荣威eRX5拥有超高颜值,采用全新一代荣威品牌“律动设计”,获得德国红点“中国好设计奖”。而在消费者关心的电池安全性上,荣威eRX5达到严苛的美国UL2580认证标准及IP67防尘防水指标设计,可在雨季露天充电、轻松通过积水路面。

在全球率先推出搭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绿芯新能源”和“智能互联系统”三大引擎的产品,上汽已经迁移到了“车联万物”和“大数据”的时代,将引领汽车工业进入高效清洁内燃机动力、新能源技术和智能互联科技并重的“三擎时代”。在海灵车展上,上汽携“互联网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大作——荣威i6与荣威eRX5,为您带来超越时代的最高价值之选。

17年上汽荣威i6 eRX5天津上市会成功举办-图3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