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盛大开业

 

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盛大开业-图1

(中国,上海)2017年3月11日,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盛大开业。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女士、永达集团总裁徐悦先生、各界媒体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盛大开业-图2

全新开业的永达浦西林肯中心依照林肯全球最新的设计标准建设而成,是永达集团在上海投资建造的又一家林肯中心。新展厅提供林肯全球同步标准的购车服务,客户通过专属的可视化定制系统便能在展厅现场随意选择钟爱的外观及内饰颜色和配置,享受轻松、便捷的定制服务。

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盛大开业-图3

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女士表示,“永达浦西林肯中心是我们在华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凭借‘林肯之道’带来的创新个性化服务,以及配置丰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阵容,我们将重塑豪华汽车消费者们的购车拥车体验,并将其带入新的层次。”

永达集团总裁徐悦先生表示,“永达坚持‘以服务赢得市场’的匠心理念,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把服务作为自己的产品,这与林肯品牌的精髓所在——‘林肯之道’异曲同工。永达将与林肯中国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支持、助力林肯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强强联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林肯汽车再上新高度。”

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盛大开业-图4

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的开业落成,不仅是林肯布局中国市场并将“林肯之道”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坚定承诺,更标志着永达将与林肯中国厂方建立更加起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完善了永达汽车为广大客户提供至臻服务的能力。

关于林肯汽车

林肯汽车是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林肯致力于成为拥有众多高端车型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并为消费者带来独特拥车体验。林肯汽车通过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在中国销售。关于林肯汽车的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media.lincoln.com或者www.lincoln.com.cn,或者在微博和微信上搜索“林肯中国”。

关于永达汽车

永达汽车(03669.HK)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汽车租赁、新能源汽车等产业,代理林肯、宾利、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捷豹路虎宝马奥迪沃尔沃英菲尼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多个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率先在行业内形成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提供新车销售、汽车金融与保险、装潢用品、售后服务、平行进口车、二手车置换与销售、快修连锁、汽车零配件和养护品销售等服务,并通过互联网电商,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的汽车产业链生态圈,打造高效、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
林肯大陆
林肯大陆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36.08-55.58万

网友对林肯大陆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林肯大陆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