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1

网上车市讯】:2017年3月11日,东风风行全新景逸S50宁夏地区上市会在银川穆斯林商贸城隆重举办。此次上市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推出三款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9-10.29万元。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八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做到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客户体验。

全新景逸S50官方指导价格
动力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5MT 精英型 6.59
豪华型 6.99
尊享型 7.49
1.6L+CVT 豪华型 8.29
尊享型 8.79
旗舰型 10.29
2.0L+6MT 尊享型 8.7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2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3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4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5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6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7

东风风行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在致辞中说到:“东风风行在国内自主品牌SUVMPV市场中已拼杀多年,其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正式这个SUV和MPV市场的老将却偏偏造起了轿车。这款名为景逸S50的车型便是旗下的首款三厢家用轿车。作为风行投入紧凑级市场的首款车型,景逸S50从2014年开始投入市场,与那些强敌相比,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将”还略显稚嫩,市场表现自然不能与那些拼杀多年的老车型相比。为了增强市场占有率,同时也为风行这一品牌在轿车市场换取更佳的口碑。”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8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S50的造型与现款景逸S50相比变化较大,四横幅式前格栅与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周围搭配的镀铬条装饰也增加了精致感。全新景逸S50车尾部分变化同样较大,新的造型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饱满,后尾灯疑似融入了LED灯带,下方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口"装饰则提升了整车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在车身长度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70mm,其它则保持不变。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9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S50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按钮布局更加简洁,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使得新车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前卫。此外,新款景逸S50还加入了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及挡把等部件的造型也经过升级,更有质感。配置方面,全新景逸S50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备有铝合金/钢制轮圈、外后视镜迎宾灯、电动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倒车影像及前驻车雷达等。

焕新自我 悦享幸福 全新景逸S50宁夏上市-图10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S50将继续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5L)、6速手动(2.0L)及CVT变速箱(1.6L)。

东风风行近年来一直在致力于优化自己的家族式设计,虽然现阶段尚未形成十分独立的品牌特色,但改变已然显而易见。此次推出的中期改款景逸S50在外观设计及内饰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在配置方面基本已经达到了这个级别车型中上水准。

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  
宁夏双瑞德胜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18995036868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北门金三角国际汽车城c区18号
优惠促销 景逸X3少量现车正在热销 只需6.99万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4.89-15.18万

网友对景逸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景逸S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